烟 礼(缺少部分在群里)

逆光行走。保持无感。持续温柔。

《舅舅,请不要这样》7

  

  🐰🦁🙈↓↓

  

  

  

有家不能回,还不能求助,关键是还不敢让人知道,你们猜这种是什么感觉?别人王一博不知道,反正他是要抓狂了。



钥匙绝对是肖战拿了,他就等着自己自动上门呢,王一博很气愤,但他只能无能狂怒,直到成赞发现了王一博身上的变化,王一博才有谢慌。



“一博,你的衣服………怎么都有些大。”



王一博内心慌张,但不露分毫,摆了摆手,故作轻松,不过在成赞眼里他还是觉得最近的王一博奇奇怪怪的。



“大点的衣服穿起来舒服……”



“嗯,一博,你有没有兴趣和我一块去我舅舅的公司去上班。”



成赞突然丢出一个炸弹,王一博一听就把脑袋摇的跟拨浪鼓一样,成赞狐疑的看着反应有些过激的王一博,王一博只能尴尬的打哈哈。



“哈……就,就是,我妈说我可以不用上班的……她……”



他早编不下去了,谁知成赞听了却是点了点头,还一脸溺爱的看着王一博,伸手摸了摸他的脑袋,

“没事,不上班就不上,我养你。”



原本成赞的想法是他去跟着肖战进公司实习的,积累积累社会经验,再自己创创业,给王一博一个温暖的家庭,当然他也了解王一博的家境,毕竟王家就他一个独子,他妈妈是很宠溺王一博的,而王一博呢,虽然宠爱着长大,但没有嚣张跋扈,反而很善良,而且不工作也是他的底气,想上就上,只是他想着上班的时候可以看到他。



让王一博走个后门,呆在他身边这样……



他的小心思没有让王一博知道,只是试探性的问问,但王一博一口否定,他还是有些小小的失落。



“成赞哥哥,你真的决定了?去……舅舅那里上班?”



“嗯,之前还想着躲参考几家的,但我妈上次回老家,和外公外婆闲聊说我还没工作,外公就说让我去公司帮忙了,也不好说什么不是。”



“也是……”

外公帮外孙,合情合理。王一博点点头,只是秀气的眉头微微皱起,如果是这样的话,自己岂不是和成赞哥哥不能经常见面了?甚至自己还不敢去找他。



“那,王一博小朋友,为了庆祝我要工作了,和我一起去约会吧。”



察觉到王一博情绪有些低落,成赞双手掐住王一博的奶膘,边逗他笑边和他开玩笑。



“嗯嗯,那我们去哪。”



“我听你的。”



“好,那就去……”



一连几天,肖战都没有王一博的消息,他工作完躺在休息的沙发上,拿起从王一博那偷来的钥匙扣观看。



“小甜甜啊小甜甜,以为不来找我我就没有办法了吗,你迟早会是我的。”



一计落空的某人并没有沮丧,反而掏出手机又给好友打了个电话。



“嘿,哥们最近过的怎样?”



“哟,肖大总裁竟然主动来找我,找我喝酒还是泡妞啊。”



“啊景怎么没点出息呢,哎,上次你说的你妹,刚从新西兰回来?”



“你不是喜欢男的么?对我妹有意思?”



“给她介绍个对象,不是说想找个男朋友么。”



“哇哦,肖大总裁做庄,对方什么来头,需要你用心思。”



“得了,别埋汰我了,要不是看你小子可以,你妹也差不到哪去,哪轮的上你,我侄子,你见过的。”



“哦,阿赞啊,从国外回来了?那小子是挺不错,你姐现在找媳妇找到你这来了?”



“害,一言难尽,就问你整不整吧。”



“阴谋,阴谋,我闻到了阴谋的味道。”



“不舍得?”



“我怕我爹打断我的腿。”



“这么多年兄弟,你还不信我啊?”



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下,接着嘻嘻哈哈笑了起来,

“行行行,那整呗,先说好哈,可不许欺负我妹啊。”



“放心吧,不过…在这之前,你必须要你帮我别的忙。”



“我就知道你打电话给我没那么简单,说吧。”



“给我找几个人,把这个人给我捉起来,绑仓库里去,小心点哈,不要弄疼他了。”



肖战边说着,将手机上王一博的照片发了过去。



“啊?就这?唔?这小子我怎么瞅着有些眼熟。”



“你未来兄弟的老婆。”



“啧,真动心了。”



“这确实,我不否定,不过小野猫最近闹脾气,不愿意回家了,身为饲养员,该给他点惩罚。”



“悠着点吧你,哎,啊凯好像也要回来了。”



听着手机那边的话语,肖战舔了舔嘴唇,眼神低沉,但表情确实那种戏谑的模样。



“回来关我什么事,当我是兄弟就别再提他了,哥们现在有目标。”



“看来真是来真的,你的小野猫什么来头啊。”



肖战的意有所指让手机那头的人提起了兴趣。



“到时候请你喝酒,哥们挂了。”



手机那头还在叭叭什么,肖战已经关了手机,慢悠悠的站了起来,他的助理正好此时扣门,肖战漫不经心的喊了声进来,就斜靠在沙发上,跟着助理进来的秘书,很习惯的走上前给肖战按摩头部。



“肖总,这些都是要收购的资料……………”



“嗯,先别急,我等他来找我。”



“是。”



夕阳余晖下的总裁办公室,累了一天的肖战在按摩中稍稍得到了放松,没有人知道他在想什么,只是他英俊的面容上挂着一抹浅浅的微笑,神秘又迷人。



一旁的助理和秘书都情不自禁感叹自家boss长的怎么这么帅,特别是秘书,她的脸色有些微红,微微用力的指腹都染上了粉色。

评论(11)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