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 礼(缺少部分在群里)

逆光行走。保持无感。持续温柔。

《舅舅,别不要乱来》10

  

 🐰🦁🙈↙

  

  

在一曲毕,成赞僵硬着肢体,维持着得体的微笑牵着何婷走下了舞池,肖雅迎面而来,脸色有些苍白,在他身后的女孩却是个大胆的,径直搂住了成赞的胳膊,甜甜一笑。



“肖啊姨,越来越年轻了呢,都好久不见了,肖啊姨不会忘了我吧。”



大眼睛忽闪忽闪的,调皮又可爱,成赞不动声色的咳嗽两声,假装摆弄袖子趁机脱离了何婷的手臂,肖雅见状也眼睛闪了闪,上前牵过何婷的手腕,就聊了起来。



“婷婷长的越发好看了哈,我听你妈妈说,你也出国留学了,过的怎么样啊。”



“挺好挺好的,我去的学校成赞哥哥也很熟悉的……”



成赞看他妈妈稳住了何婷,松了一口气,转身就要去寻找王一博,他可以想象得到,王一博此时肯定是委屈又难过的。



然而在他回头时,那处角落早已没有了王一博的身影。



成赞的心猛地下坠,他顾不得何婷又在说什么,惊慌的转身,他的一博肯定生气了,他误会了自己,他要找到他,他要和他说清楚。



“成赞哥哥……”



“婷婷啊,这么久都没见了,你来和啊姨聊聊天吧,啊姨看你越来越水灵了,都用些什么护肤品………”



声音渐行渐远,成赞消失在了宴会上。



二楼的阳台一角,王一博脸色很难看,但因为他迷茫的神色,使得他增添了一抹楚楚可怜的姿态,淡黄的卷发随着主人的微微抖动而晃动,更是看得人心软心疼,他的眼圈已经泛红,紧咬着贝齿,克制着不去冲动,从而发脾气吼肖战。



肖战一言不发的递过去一杯白开水,王一博一愣,扭过头去不看肖战,肖战也不恼,反而缓缓开了口,王一博原以为肖战会说什么讽刺亦或者说和他在一起的话,没想到开口却是安慰。



“王一博,你过去也改变不了什么的,今天场面这样大,我家也不会允许你去破坏,就算你去质问啊赞,也该过了今晚。”



“……”



王一博没说话,只是眼圈更红了,他明白肖战说的有道理,也是对的,可,他就是委屈,他就是难受,那是他的男朋友,他接受不了他和其他人,有暧昧的举动,更何况这样大的场景,那他是什么?而且聪明如成赞,难道不知道今晚他的举动代表什么吗?



“我知道你难过,啊赞也是没有办法,你体谅体谅他吧,两口子相处都不包容,你们以后怎么面对风雨呢?”



王一博听的又是一愣,转过头呆呆的看着肖战,肖战一脸认真的看着他,一抹酸涩爬上心头,他好像误会肖战了。



“你……为什么?”



他不解,他不是对自己有意思吗?如果他因此和成赞闹别扭,不就是他趁虚而入的最好时机吗?



肖战闻言苦涩一笑,漂亮的丹凤眼染上一抹湿气,他无所谓的摇摇头。



“尊重你啊,也想爱护你,我说过不强迫你的。”



“啊?”



显然,王一博更懵了,小嘴圆成0型,让他更加可爱了,肖战忍不住走进,伸出手掌去磨砂王一博发热的脸庞,很细致很温柔。



“傻瓜,别想那么多,你现在喝多了,有些不舒服,我送你回去好吗?”



王一博蹙了蹙眉,半晌摇了摇头,

“你是啊赞哥哥的舅舅,我怕啊赞会误会。”



“傻,你都说我是舅舅了,那帮助你不是天经地义的吗?”



“可……我们……你……我……”



王一博一时不知该怎么说,可他就是觉得不对。



“我只是怕你喝多了不好走路,我只送你到门口,我们虽然发生过关系,但我自从上次就想通了,我说了尊重你的选择就是尊重,你放心吧。”



王一博心跳了跳,点了点头,见肖战率先离开了,他也就呆呆的跟上了肖战的脚步,在转身的刹那,肖战嘴角的笑显得狡猾又邪魅。



成赞着急的开车寻找了一圈王一博有可能会去的地方,然而连根毛都没有找到,最后只能再次开车返回王一博的小区,在他家楼下蹲着等王一博回来。



“想睡就睡吧,我会把你送回去的,放心放心,绝对不会吃了你。”



副驾驶的王一博眼睛闭了又睁,睁了又闭,脑袋还像小鸡啄米似的点啊点,肖战笑了笑,在等红绿灯的一个间隙,摸了摸王一博的脑袋。



王一博一惊,原本昏沉的脑袋一瞬间清醒,他看了窗外的风景,好像不是去自己小区的那条路,他立马警惕的看向肖战,语气有些不满的问起来。



“肖总,这好像不是去我家的路。”



“我带你绕的远路,想着你心情不好,这边路边一片花田,就在前面,闻着花香我以为你心情会好很多,抱歉啊,我没有考虑到你累了,想休息。”



肖战温润的说,好看的眉头蹙了起来,王一博听了之后,脸色一阵发烧,有些尴尬的玩起了手指。



他又误会肖战了……



“谢谢……今晚是我有些神经了。”



“不用客气,这也是我考虑不到位,是我的问题,你不用自责。”



气氛有些尴尬,王一博是这么觉得的,他仓促的转头看车窗外的风景,事实上除了电灯都是黑漆漆的,根本没有风景,但传来的花香味,让他的心情好受了许多。



肖战一直注意着王一博,半边脸庞皮肤淡粉,脆弱的人儿带着股稚嫩,肖战忍不住弯起唇角,察觉到自己太过喜形于色,眼角余光瞟了眼车试镜里的自己,他咳嗽两声,克制住了自己。



王一博到底还是睡着了,闻着花香不知不觉当中,脑袋歪在了车椅上无辜至极,肖战驱车停靠在车道庞,一眨不眨的盯着他的睡颜,眼中的欢喜再也藏不住,心动身动,他解开安全带,倾身上前,蜻蜓点水的吻了吻王一博的小鼻子。



很轻很淡,睡眠中的王一博毫无察觉。



盯了好一会,又看了看时间,觉得差不多了,才驱车前往王一博的小区。



将车倒入库,肖战才摇醒了王一博,王一博悠悠醒转,睁眼就是肖战近在咫尺的脸庞,气息还喷洒在他的脸上,王一博心跳一下升高,不是因为心动,是心惊!



谁睁眼就看到一大张脸庞在眼前笑眯眯的看着自己,都会吓到了,没尖叫算是他王一博大胆。



“哈哈,你这么胆小吗?把你吓到了。”



“拜托!一睁眼就看到你这张大脸,谁都会吓到好不好,你最好祈祷我今晚不会做噩梦,不然!哼!”



王一博一把推开肖战,咬牙切齿。



“不是吧,这也是我的错?明明是你胆子太小好不好。”



“屁咧,是你的错!”



“是你的。”



“是你是你。”



“反弹。”



“肖总,你好幼稚。”



“哈哈,好啦,到地方了,你上去吧。”



“额……要不,你上去坐坐?”



王一博回想起肖战今晚的所作所为,有些不好意思的客气客气,谁知道肖战直接下了车,然后站在车旁笑眯眯的看着他,简直是毫不客气,王一博皱了皱小鼻子,有些后悔自己为什么要多嘴。



“快走啊,我口渴了。”



见王一博还呆在车旁发呆,肖战笑着催促。



“催什么催,一会你又渴不死。”



“谁知道呢,可能我这会就缺这一口生命之泉,如果我渴死了,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



“肖总,你还信鬼神?”



王一博觉得很新奇,一位集团的总裁,竟然相信鬼神之说,他还以为他们那些人都是相信科学的,跟成赞哥哥那样。



“当然,我身上还佩戴了广华寺开过光的符纸呢,驱邪挡灾,顺遂健康的。”



“广华寺?好像蛮灵的吧,我妈喜欢去那。”



“哦?那挺挺有缘的,她有没有给你求过姻缘签啊。”



“肖总,你好八卦……”



“八卦之心,人皆有之嘛。”



两人有一句没一句的扯淡的走着,王一博有些无语的皱了皱小鼻子,然而下一秒他就看到了楼底下的成赞。



他看着成赞,成赞也在看着他,眼圈红红的。



他还来不及说什么,一阵风似的,成赞已经上前拥住了他,身体还在发抖,声音也是抖的,王一博将脸埋进成赞的胸膛,什么也没说。



“我以为,你不要我了。”



评论(19)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