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 礼(缺少部分在群里)

逆光行走。保持无感。持续温柔。

《舅舅,请不要乱来》11

  

  🐰🦁🙈↙

  

  

 他确实有这么想过,但也只是一瞬间。



成赞抖的厉害,王一博很快把那些不高兴抛之脑后,他心疼的拍了拍成赞,轻声安抚起成赞。



“不会的,啊赞哥哥。”



“我疯了似的找你,我在这过程中想了许多,我不想失去你,一博,别不要我。”



站在一旁沉默的肖战,被无情的忽略了,他好看的眉宇淡漠的看着,最后悄无声息的离开了,这个时候他应该离开,而且,他该做的也做了,只是可惜,成赞这个小子并不笨,看来他的追妻之路,注定不轻松啊。



成赞是有注意到肖战的离开的,在王一博的肩头探出一双眼睛,眼神晦暗的看着肖战一步步离开。



成赞不是傻瓜,从第一次肖战和王一博见面,将人之间就存在了一种奇怪的氛围,好像他们早就认识,可如果是早就认识的,为什么王一博却没有开口解释过一次呢?哪怕一次也好,难道是他们的关系,不可以告诉他吗?



而今晚肖战送王一博回来,他看着他们有说有笑的走近,那种恐慌充斥着他的神经,他突然害怕起自己的舅舅,因为他看得出来,肖战看王一博的眼神根本不是他看自己的那种,更加不是什么欣赏提携的眼神,那是一种眷恋,宠溺的眼神,他吃醋了,他嫉妒了,所以他当着肖战的面,拥抱住了王一博。



他知道王一博是容易心软的,原本害怕愤怒的他想要质问王一博,今晚到底去了哪里,为什么他找他找不到,打电话也不接,看到肖战那一刻,他改变了策略。



“啊赞哥哥,我是有些难过的,对不起,让你找了我那么久,我只是去散散心了。”



王一博没有那么多小心思,他只知道,此时的成赞很没有安全感,他需要自己。



“以后不要不接电话,都让我找得到你好不好。”



“啊?你还打了电话吗?我看看。”



王一博一听微微推开成赞的拥抱,拿出手机正想点亮,看到了手机屏幕的摔坏才懊恼的想起什么来。



那会他很生气,想上前找成赞,然而却被肖战拉住了胳膊,在他的挣扎中,手机摔了,直接摔烂了屏幕的,他当时没太在意就塞进了裤兜里,没想到竟然摔关机了。



“抱歉抱歉,手机摔了,关机了。”



“不是你故意不接我电话就好,你吓死我了,我以为你不要我了,生我的气。”



“我确实生你的气,你明明可以拒绝的,为什么不拒绝。”



“她叫何婷,是何爷爷的孙女,何爷爷小时候照顾过我一阵时间,那段日子我妈和爸的公司出了问题,除了舅舅在帮忙,我妈就把我送去了何爷爷那里。”



“昂,这样啊,可我好像看,那个女孩喜欢你。”



王一博还是有些吃醋,手指戳弄着成赞胸前的胸针,成赞握住王一博的手指,无比认真的盯着王一博,深情表态。



“这确实有些麻烦,别人要喜欢我,我是没办法去改变的了,但我明白自己的心意,我爱的人是你。”



“哼,你还牵着她跳舞,那么……那么亲密。”



“我的错我的错,那,王一博先生,在这里我可不可以请你跳一只舞呢?”



“哼,不跳,我出场费很贵。”



“给个友情价呗,小祖宗。”



被成赞捧得舒服了,王一博才傲娇的再次哼了哼。



两人冰释前嫌,路灯下,一双人影靠着,时而紧贴时而松开,不远处的肖战捏紧了拳头,整个人隐藏在黑色里,只偶尔路过的车灯的残影从他的脸上一晃而过。



“一博,你今晚怎么和舅舅在一起。”



王一博笑着被成赞搂住,当他再次迷迷糊糊时,成赞问了出来,王一博一副坦然模样的转了转脑袋。



“你舅舅挺好的,他今晚开导了我许多。”



他会这么好心吗?身为一个男人,成赞清楚的意识到,他的舅舅目的不纯。



“他都和你说了什么。”



王一博心里一突,这他怎么开口,以前他以为肖战对他死缠烂打,可经过今晚,好像又不是那么回事了,而且如果一字不漏的告诉成赞,不是要牵扯出他和肖战的那些往事,那样的话,不就是麻烦越多?



“啊赞哥哥,你?怀疑我和你舅舅?”



王一博低垂脑袋,声音很轻,成赞看不到王一博的表情,以为王一博被他的不信任伤到了,他慌忙摇头,一把搂紧王一博。



“不是不是,只是,我觉得有点太巧了,是我多想了,一博你别伤心。”



他不是伤心,他是心虚啊。



可,除了以前,他们现在又真的没有什么啊,又好像没有什么可以心虚的,都是发生在他们做恋人之前,现在断掉了,七七八八,应应该该不用心虚了吧。



可他。。。还是觉得底气不足,心虚……



“嗯……”



王一博小小的应了一声,他心里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又纠结难受成赞为什么不打破砂锅问到底,说不定成赞坚持他就告诉他了,瞒着成赞,他总觉得像一个定时炸弹,但直接告诉他,他和他舅舅睡过……这,这怎么说得出口。



王一博一边庆幸一边纠结。



成赞搂着王一博的臂弯一紧,他没在问什么,两人就这么在路灯下拥抱了许久许久。


  (大家不喜欢这篇文了吗。?连50个小心心都没有。🥺)


一盏灯火,三人各怀心思。

  

评论(28)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