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 礼(缺少部分在群里)

逆光行走。保持无感。持续温柔。

《舅舅,请不要乱来》13

  🐰🦁🙈↙

  

  一无所知的某人此时正在一家面包店前站着观望,王一博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盯着橱窗里的草莓奶油小蛋糕,踌躇着要不要买。



并不是买不起,而是想起好基友白小茶的调侃,竟然说自己胖了,让王一博很是郁闷。



“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王一博纠结的盯着小蛋糕,就是拿不下主意去买。



“服务员,给我包起来,就是这个草莓奶油小蛋糕。”



王一博听到这句话眼睛瞬间瞪大,这可是最后一份草莓奶油小蛋糕了,于是乎他赶忙上前阻止,并且摆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瞅着服务员小姐姐。



“哎哎,我先来的,我要这个,你给我包起来。”



服务员一红,紧接着愣愣的有些为难的看向王一博,王一博咬咬唇,更努力装出一副撒娇的模样朝着服务员小姐姐抛眼波,但就是不看身旁出现的男人,肖战眉毛一挑,颇为好笑的斜眼看着王一博表演。



啊赞不是说这小家伙在等他下班么,谁知他开车经过一片商业街时恰巧碰到站在面包店前嘀嘀咕咕又踌躇不前的王一博,一头靓丽的小卷发将他的小脸衬得越发可爱瘦小,巴掌大的脸上的两颗黑葡萄的眼睛灵活的转动着,肖战坐在车上对他的表情神态一览无余,不过一会,他就忍不住下车,逗弄起了王一博。



“你想要怎么不和我谈,说不定我让给你呢。”



肖战心情颇为不错,转脸笑眯眯的看着王一博,王一博小脸一横,哼了一声,不理会肖战。



服务员小姐姐手上麻利的很快就包装好了小蛋糕,为难的对着王一博露出标准微笑,

“很抱歉,虽然我也想给你,但不好意思,这位顾客先要了,只能先到先得了。”



于是乎,在王一博小脸胯起的瞬间,服务员很尊敬的把小蛋糕递给了肖战,肖战伸出手指稳稳托住,紧接着慢动作的从王一博的眼前优雅转身,一副就要离开的模样,让王一博气的牙齿咯咯作响。



这做作又嘚瑟的样子,真的很欠揍。



“你不是不爱吃甜的吗。?”



在肖战心里默数到5时,身后果然响起王一博不甘的声音,肖战得逞一笑,耸了耸肩,回头对王一博只眨巴眨巴了那一双含情目,打算不理会王一博,但心里已经盘算怎么把王一博诱拐进他的车子里。



“你,你等下。”



见肖战并不是不理会他,反而有所表示,心中大喊有戏,然后就跑上前堵住了肖战的去路,整个人贴在了车门前。



他跑的有些急,所以小脸呈现了粉色。



肖战见他要耍赖,好整以暇的看他要做什么,肖战眼中的戏谑之意太浓,让王一博都不好意思的不行,脸色一下涨红,但还是鼓起勇气说了出来。



“你不爱吃甜的,所以你肯定不爱吃这个草莓奶油小蛋糕,就……就让给我呗,舅舅~”



那声舅舅喊的虽然心不甘情不愿,但为了小蛋糕王一博还是决定无耻一回。



肖战可不吃这套,他直接欺身上前,王一博吓了一跳,脑袋往后仰了仰,紧贴着了车窗,心里有些后悔自己是不是秀逗了,本来都划清界限了,竟然为了一口吃的,又惹上这位王老五。



“我可不是你舅舅。”



肖战神色不明,嘴角的笑意不达眼底,在王一博惊慌如小兔的脸上轻轻呵气,说的暧昧不已,王一博一下捏住拳头,双手抵住了肖战想要更压深他的身体。



“你你你你………再靠那么近我就要打人了!”



随着他的话音刚落,“咔嚓”一声钥匙开车门的声音,肖战已经站了回去,似笑非笑的看着王一博。



“你挡住了我的车子,我只是开门而已,这?你也要打我?”



“……”



“挡路了哈。”



肖战一把扯过王一博随即利落的打开门,一下钻了进去,然后在王一博气呼呼又尴尬的神情里故意不关门的当着他的面打开草莓奶油小蛋糕,露出一脸可恶的笑容。



“肖战!你耍我!”



“嗯?有吗?请问你有什么证据?不然你可是污蔑,回头我得告诉啊赞,说你………”



话没说完,但王一博可害怕这厮胡说八道。



“没有,没有,什么也没有,你不要乱讲,算了,你走吧,我不要了。”



“哦?我本来还想说,见你这么想要,让给你来着,既然你……”



“真的!?那你给我吧。”



肖战见王一博这么紧张淡淡一笑,随即无所谓的说出引诱王一博的话语,王一博果然从一脸失望转给欣喜,眼巴巴的瞅着肖战,大大的眼睛装满了期待,肖战见状拍了拍副驾驶,示意王一博上车,王一博刚想跨脚上车,却一脚进车门另一只脚还在车外时突然想到什么,狐疑的瞅向笑眯眯的肖战。



“怕我吃了你不成?”



肖战眉毛一挑,拿起小蛋糕递给王一博,一脸淡定。



“只是觉得你没这么好心而已。”



王一博嘀咕一句,不再思索,一个弯腰进了车子,快速的关好车门,系上安全带迫不及待的伸手接过小蛋糕,美滋滋的拿过小刀叉就要分享起来。



“去哪?”



一块夹着奶油的草莓进口,王一博好吃得眯起了眼睛,肖战忍住嘴角疯狂的上扬的弧度,随即问了出来。



看样子肖战只是给他当司机而已,好像真的没什么恶意。



王一博无所谓的摇了摇头,说了句随便就不再搭理肖战了。



肖战闻言眼底闪过一抹心机,不过很快被他掩饰过去,伸手启动车子,扬长而去。



车内响起一首好听的纯音乐,王一博吃的很开心了,没多注意外面的风景是他全然不认识的。



开了好一阵子,在王一博终于心满意足的吃完了小蛋糕,从口袋里拿出随身携带的湿巾擦着嘴巴时,肖战刚好停下了车子,王一博回过神来望着窗外的大厦,皱着眉询问起了肖战。



“这?是哪?”



“你老公的公司。”



一语双关。



“啊?”



王一博迷茫了起来,随即反应过来肖战说的应该是成赞,(其实肖战指的是自己)伸出脑袋好奇的看向窗外。



此时时间刚好是下班的时间,不用多久,王一博就看到了大厦门口的成赞,成赞脸色不好的也刚好看了过来,两人目光相触,王一博一脸欣喜的对成赞扬起了手臂。



雪白的手臂在夕阳的余晖下尤为刺目,不过更为刺目的是肖战挂在嘴角淡淡的微笑。



成赞握紧拳头,脸色阴沉的站在原地,一动不动的望着肖战宠溺的看着笑颜如花对着他招手的王一博。



所以,他的谎言就这么不攻自破了吗?



他的好舅舅可真是煞费苦心啊,为了这么一场证明,提前接来了王一博,明确的打了他的脸。



肖战自然很明白成赞的一切想法,不过他没什么'回应,依旧神色不变的只看着王一博,他没什么必要解释,这是无心的还是故意的。



重要的是结果,过程如何重要吗?


   (实在太忙了哈。没有50小心心是不打算勤奋了的。溜了溜了~)

评论(12)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