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 礼(缺少部分在群里)

逆光行走。保持无感。持续温柔。

《舅舅,请不要乱来》14

  🐰🦁🙈↙

  

  波澜不禁的过了好一段时间,王一博都沉浸在成赞的温暖和甜腻里,白小茶表示酸得都要掉牙了,但也很识相的没有去打扰这两口子,然而在两人刚看完电影正商量接下来准备接下来玩什么时,王一博却接到了来自白小茶的电话。



成赞看着王一博手机上的来电,很善解人意的放弃了接下来和王一博的约会,甚至在王一博要去酒吧接白小茶的路上当了专职司机。



王一博很顺利的来到了酒吧,和成赞一路快速的奔走着,刚进酒吧大门成赞的手机就震动了起来,成赞一脸诧异的接了起来,走到稍微安静的地方说了起来,王一博在一旁乖巧的等着, 谁知成赞的脸色越来越不好,最终挂完了电话脸色都勉强了起来。



“一博不好意思了,我得先去处理点事情,有点棘手就不陪你进去了,你自己要小心点哈,有什么事情马上打电话给我,接了小茶就走。”



“额,好,你……”



注意安全。



王一博先是愣了愣,随即立马同意了,成赞没等王一博说完话,就快速转身大步的离开了,王一博张开了嘴巴呆在原地,然后笑着摇了摇头,并味将这件事放在心上,只是觉得那股说不上来的堵塞的感觉又涌上了脑海,因为这样的情况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他们的约会里经常这样。



王一博一直都很相信成赞,按下内心莫名的不安,他转身踏进了酒吧大厅。



酒吧里的气氛正是高潮之处,男男女女都在贴身热舞,随着快节奏的音乐尖叫欢呼,王一博四下的看了看,眼尖的看到某些角落里更加暧昧的男男女女们的小动作,臊脸皮一烫,心下不禁噗噗乱跳,这也太放肆了吧,又摸了摸自己的小脸呼出一口热气,加快了脚步。



又过了几个拐角,王一博就看到了被好几个男人围住了的,单手支撑脸红脑袋,看起来意乱情迷的白小茶,王一博心里一惊,再多加快脚步,一下冲到了白小茶的身旁,因为他已经看到了有一个看起来身材强装应该是做某些健身教练的家伙正悄咪咪的伸手想去环白小茶,而白小茶毫无防备的低头闷闷喝酒,王一博快速到了白小茶的身边,一手拨开那个强装男人的手臂挤开他身旁的男人,拍了拍白小茶的肩膀。



白小茶似乎有所察觉,抬起小脸愣愣的看向身旁脸色不好的王一博,眼睛迷离的盯了好一会,忽然把酒水一丢就抱住了王一博的细腰,眼睛一下起了水务,嘴里也哽咽起来。



“一博,一博你怎么才来啊。”



委屈至极。



王一博吓了一跳,原本围着白小茶的那些男人正愤怒的盯着王一博,而王一博也毫不示弱的冷瞪回去,见白小茶真的认识这个看起来很可口的小男生,嘴里暗骂两句晦气就悻悻的离去了,嘴里不干不净的样子让王一博气的想上去揍他,要不是白小茶真的很难过,他一定不会这么容易放过这些嘴巴臭烘烘的男人。



“我好难过,我又被人骗了,这世上怎么这么多渣男骗子,呜呜呜……”



王一博闻言一阵无语,不知道该怎么安慰眼前抱着他哭的跟个孩子一样,神志不清的白小茶,只能心疼的拍拍他的脑袋,让他不哭不哭。



“嗯?这不是啊战看上的小朋友么?也来这些乱糟糟的地方?”



何克正从二楼下来,手里拿着保时捷的钥匙把玩,快下到一楼的时候就看到了在吧台正被人抱着的王一博,不过看王一博的神色也不像是来这里玩的,仿佛是在安慰身旁颤抖身体又被众人围观的另一位看起来岁数和王一博差不多的栗色卷毛的小男生,何克顿了顿,莫名觉得那位背对着他的小卷毛身形有那么一点熟悉,也看在对王一博也好奇的份上,驻足停在了楼梯上打量吧台的两人。



看了好一会,就看到了似乎发生了什么事情,王一博很愤怒的瞪向一旁虎视眈眈的强壮青年,嘴里喋喋不休的好像在说什么,小脸被气的通红,也正在用力的扶起身旁的小卷毛打算要离开。



然而那强壮青年却好似没那么多打发的,故意的拦在了他们身前,手还犯贱一般的要去摸王一博通红的小脸,何克眼眸危险一眯,

“啊战的人也是他的人,怎么容许被人欺负,”

于是乎,何克懒洋洋的将身体站直不急不缓的往吧台方向走去。



王一博那边已经闹了起来,何克慢悠悠的走过去,人群里认识他的人都纷纷称呼一声何少爷然后让开一条道路,他很顺利的就来到了吧台处,也正好听到了王一博忍无可忍的问候对方祖宗➕爆粗口,何克眉毛一挑,想不到王一博还挺辣。



“我×你大爷的,叫你道歉!不然别怪我不客气。”



“我说错什么了,出来卖的还装什么清高,给脸不要脸。”



“你tm的。”



“哦~看起来闹的还挺欢快啊。”



在王一博被气的脸色一阵青一阵白时,何克慢悠悠的加入了一句,恰巧此时也不知是巧合呢还是什么人吩咐已经停止了音乐声,都寻声望向了他们这一处,王一博搀扶着站不稳的白小茶脸色阴晴不定起来,他看得出掺合进他们之中的这位青年,一看就颇为地位的样子,最好还是不要得罪,原本气恼的他咬住了嫣红的唇瓣一言不发,而另一位强壮的青年闻言转脸过来看到是何克随即脸色一变,然后马上笑哈哈的迎上前去和何克说话。



何克没机会强壮青年的一些阿谀奉承,脚步一台就走到了王一博面前,王一博心里一慌,下意识的想后退,然后白小茶却整个人倚在他的身上使得他动弹不了,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带着一脸笑意走到他面前的男人,不知道为什么,他这个笑容总让王一博有种错觉,肖战那厮也喜欢这样笑,一想到肖战王一博一顿,然后一个转念就不再深想了。



“你要去哪?我送你吧,你带着你朋友不好走。”



听来人这么说,一点也不像找茬,王一博惊慌的心安定下来,诧异的看着眼前的青年,一下呆住。



“别担心,我在啊战身边见过你,那会你没看到我而已。”



“啊?”



肖战?



“啊什么?你朋友喝的不轻啊,这模样要不上医院?”



白小茶最怕去医院了,也最害怕打针,闻言一个激灵颤抖着身体努力抬起埋在王一博后背的小脑袋,眼眸眯缝着看向面前嘴唇抖动的男人,在朦胧的视线里,他好像记得在哪里见过这个人,但他的意识是模糊的,身体根本无法控制,只能本能的一张一合。



“不,不打针,我会……乖乖的……吃药。”



脸色潮红的白小茶嘟起小嘴不满,何克看了确是浑身一震,这个人………



王一博一阵无语,来不及多想,见这个人有几分势力又恰巧和肖战认识,似乎关系还不错的样子,而且他现在真的也不好弄走白小茶,打电话给成赞也不太好,毕竟成赞刚刚脸色不好看的离开了,应该是有什么棘手的事情,如今有人帮他,他自然答应了下来。



“那,拜托你了,呵呵……我朋友喝的有点多……”



“没事,走吧。”



何克在一个晃神中反应过来,上前将白小茶稳稳一抱就率先走了出去,王一博点了点头紧跟上去,在路过那脸色苍白的强壮青年时王一博朝对方警告的瞪了两眼,外加一个吐舌就嚣张的跟上了何克。



在坐上了何克的后尾座上,王一博呆呆的想,他似乎间接的欠了肖战一个人情?



“我叫何克,你叫什么?”



“啊,哦,我叫王一博,”

听到对方有意和他交谈,王一博收回乱飘的思绪,立马回答了起来,又看了看身旁的白小茶,眼睛滴溜溜一转,鬼马精灵的小脸立马放出一抹甜甜的微笑,指着身边的白小茶也介绍了起来,

“他是我的好朋友,叫白小茶,24岁的社会好青年呢。”



何克透过车视镜自然将这一切看在眼里,嘴角一弯,似乎明白了王一博话里的意思,嘴角的弧度越来越大,甚至发出了低低的笑声。



“你笑什么啊,这有什么好笑吗?”



“没,只是觉得,你男朋友的眼光不错,而我的眼光么,还有待考察。”



何克说了那么一句没头没尾又好像很有深意的话让王一博眉毛一挑,不满的嘟起了小嘴,也就没在交谈了。



王一博或许不知道,但何克看的清楚,王一博这眉毛一挑的模样像极了肖战挑眉的动作。

  

    (生了2天病然后就投入到了忙碌的社畜生涯。有点忙哈。并非不努力。50小心心我就继续更哈~溜了溜了。还要起来洗漱上班呢。)

评论(11)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