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 礼(缺少部分在群里)

逆光行走。保持无感。持续温柔。

《在教室里被学生……》下

  🌸先do后爱。

  🌸情场老手高中生×情感小白男老师

  🌸强制。粗暴。深情。不适你划走

  

  

  “我的儿啊!!!谁害的如此惨,呜呜呜………不得好死啊……”



年过五旬的中老年妇女正趴在icu病房前嚎啕大哭,一旁的护士一直劝着,不能大喊大叫打扰旁人休息,可她却不依不饶,继续沉浸在悲伤的情绪里。



“这位夫人,怎么哭的这么伤心,有什么是我可以帮忙的吗?”



“帮个屁啊,我儿子都成了植物人了,呜呜呜………”



“这……是有人害的吗?”



“呜呜呜……对就是有人害我儿,不管是谁我都要让他代价!”



“如果需要帮助,可以联系我……”



男人露出一抹善意的微笑,王女士愣了愣,神情恍惚的接过,男人做完这一切,很有礼貌的点了点头转身毫不犹豫的离去。



“少爷,这蠢女人会去打听吗?”



“有什么样的儿子也会有什么样的母亲,不急,等她查的差不多的时候,总会来找我们的。”



……



“肖战!你收敛点,这是学校!”



一下了课,肖战就捧着书本殷勤的跟上了王一博的脚步,两人挨得极近,肖战还时不时的伸手挠他的手背,王一博忍无可忍小声的警告他,示意他正经点。



“老师,你脸色怎么啦?不舒服吗?怎么一会红一会白的,我是要向你请教问题,可也不能耽误你的身体啊,不舒服的话,我陪你去医务室看看吧。”



肖战故意大声的说,周围似有若无看他们的同学们都纷纷低下了头,装作并不知道的样子,王一博一下脸色涨红,瞪了一眼肖战,加快了步伐。



“王老师,你等等我~”



“肖少真是锲而不舍啊,王老师都被撩跑了。”



“哎,你们说他两要在一起……谁在上?”



“这是个好问题,嘿嘿……我赌王老师在上。”



“肖少那么猛,估计也不可能在上。”



“无论谁在上,在里面的肯定是肖少~”



“哈哈………”



等两人消失在走廊的尽头,那些吃瓜的同学们马上聚在了一起,毫无顾忌的笑嘻嘻打趣,高旭在转角听了个一清二楚,他抬了抬金丝眼镜框,神情冷冽,周围的空气都莫名冷了好几度。



“高老师,我有个问题想请教你。”



一声问候惊动了角落的高旭,他连忙收敛情绪,恢复以往的影响,露出标志的笑容转身对上了来人。



“殷昱啊,有什么问题?”



“是这样的………”


……


“一博。”



王一博正在办公桌上奋笔疾书,准备着他要教学的知识点,忽然办公室的门被敲响,王一博只说了句请进,头也没抬的继续整理,高旭看着王一博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定,好一会才走进去,轻手轻脚的走到他身旁,轻声唤了声一博,王一博才知来人是谁。



“学长?你怎么来了,不用备课嘛?”



“我们挺久没见面了,来,和你说说话。”



“额,确实哈,最近……不太有空…”



王一博闻言有些尴尬,高旭眼中的情绪王一博不太敢正视,只好拿起水杯战术性喝水,他自己说出的话他自己都不信,心里不禁怪起肖战,都是他,他都被他缠的没有自由空间了。



“你的伤,还好吧。”



高旭也没有点破王一博的尴尬,只是王一博的姿态动作都太过明显,他有些失落的垂了垂眸,眼底尽是苦涩的晦涩,王一博一直在喝水,似乎很是口渴的样子错过了高旭这一系列的表现。



“我已经没事了,多谢学长关心。”



“我其实来找你,是想和你说一件事。”



“学长你说。”



“你知道学校论坛吗?”

王一博有些愣住,不明所以的摇了摇头,他一向不太关注这些,所以也不知道学校还有论坛这事,高旭推了推了眼镜框,咳嗽了两声,

“传的有鼻子有眼的,我想你不做出点什么反应,这样下去对你和肖同学,都会有比较大的影响。”



王一博边点头边听,在听到肖同学时,立马想起之前在教室被肖战强迫的那次,瞬间白了脸色,随即才想起什么似的,猛然抬头看向了办公室的监控,脸色更加苍白,高旭察觉到王一博的异常,伸手拍了拍王一博的手,王一博恍惚的站起身,整个人慌了神,定在原地不知所措。



学长知道了……拍下来了……那晚……和肖战那晚……



为什么要这么蠢,为什么被人提起才想起来……



一想到如果这件事被爆出来,不止他会受到处罚,肖战也会受到影响,肖战这么骄傲的一个人,怎么忍受得了别人的指指点点……他没了工作可以换个地方生活,总有养活自己的能力,可肖战不可以啊,他家里有这么大的影响力,这件事会成为他一声的耻辱的……



不行,不可以………



他该怎么办?



王一博的脸色忽青忽白,身体不受控制的发抖,高旭看他的反应,估计他和肖战真的在一起了,心底瞬间悲哀的同时,也猜到王一博估计是被肖战强迫了,所以他们才在一起的,又马上心疼起来,他一把将整个人已经抖的如筛糠且六神无主的王一博拥入怀里。



“别怕,别怕,肖战不会只手遮天的,你可以依赖我,我会保护你的……”



“学……学长……”



“你是被他逼迫的对吗?是因为有钱有势……”



嗯?好像有什么不对劲,王一博渐渐回过神,好像是被学长误会了。



“学长,你是不是……”



王一博正要推开高旭,好好解释一番,然而门口却传来一声令人生寒的声音,王一博不知所措的回头,就看到一脸愤怒的肖战已经冲了上来,一手扭住高旭的手臂,高旭吃疼,放开了王一博,随即就被肖战一拳打倒在了办公桌上,整个人被肖战摁住,动弹不得,金丝眼镜都掉在了地方,碎裂开来。



“肖战!你放手,你在干什么!?”



“你说他在干什么?怎么敢的?敢动老子的人?嗯?高旭,你吃了熊心豹子胆?”



“咳咳………肖战……你以为,我会怕你吗?要不是你有你的父母,你算什么东西!?”



“是吗?老子就让你知道你又算什么东西!”



肖战脸色很凶悍,气的眼眶都是红的,说着说着就要抬手打高旭,然而高旭也不是吃素的,巧妙的转身,躲开了肖战的拳头,还顺便逃开了肖战的钳制,两人都是一肚子火,当即不管不顾的在王一博的办公室里互殴了起来。



“别打了,你们住手啊,肖战!你误会我和学长了。”



两人扭打成一团,王一博又惊又急,连忙上前要隔开两人,谁知一点用没有,还被他两推到一旁,继续互殴。



“误会什么?我都看到了,他就是对你图谋不轨。”



“肖战你要脸吗?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干了什么勾当!你要害死一博吗?你个花花公子要什么人没有,为什么非要缠着一博!”



“你闭嘴!你懂个屁,别以为我不敢打死你!”



“呵,我还真特么不信,你以为你很厉害?什么叫我对他图谋不轨,明明是你脏的要死还要来玷污一博!”



像被戳中软肋,肖战腾地暴起,抡起一旁的座椅就要对着高旭砸去,王一博立马上前拉住,拼命劝着两人。



两人动作又大声音又大,已经引起了旁边班级的注意,在门外已经围了一群人,而那个班级的老师也被吸引了过来,本来他还在吃瓜,反而看到肖战动真格,也吓了一大跳,连忙跑上前跟着王一博拉住肖战手里的椅子。



“肖同学,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啊,你这样打下去,高老师会被你打死的,有什么好好谈啊……”



“肖战,你冷静点,我可以解释的……”



此时高旭已经被打到躺在了地上,脸上已经挂了不少彩,红一片青一块的,可能打坏了牙齿,还吐了一口血出来,鼻子也被打破了,正源源不断的流血,反观肖战,也只是脸上有些红肿,却并没有高旭那么厉害。



“你!王一博!你!你也站他?”



肖战气的脸色涨红,一把把那个插进来的老师连人带椅子的甩一边去,抓着王一博的手腕,阴沉的问着,王一博被他浑身的阴冷刺激的心里直跳,他不安的转了转手腕,试图安抚肖战。



“真的是误会,学长是来和我……”



“他是你的学长!你就偏袒他!?我都看到了!他抱着你!你让我怎么冷静!他在你面前这么说我,你就这样对我!?”



“不是,他……我……”



王一博被肖战一堵,他要怎么解释?难道解释他以为他和他在教室的事被发现了,慌得六神无主,学长误会了所以才抱住了他希望安慰他?可这话他能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说吗?



“你!?跟我走!”



“肖战………你捏疼我了……肖战……”



王一博的无法解释肖战根本无法解释,直接拉着王一博拨开人群往楼下跑去,高旭咳嗽着想站起身,却因为身体太疼一时半会不好动弹,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肖战带走王一博。



“肖战,你别这样,真的可以解释的,刚刚人太多了,不好说!”



“行,那你就单独!跟我说。”



可能是嫌弃王一博跑的太慢,在地下车库事他直接将人抗在肩上,王一博尖叫一声,让肖战放他下来,肖战却假装没听见,直到来到一辆摩托车前才将人丢上摩托车,戴好头盔后,一把掏出钥匙插进启动器上,一个利落的摆尾,拉住王一博的手环住他的腰后就一拧油门,摩托车就冲了出去。



王一博被吓得脸色都白了,只好紧紧的抱着,心底直骂肖战真是疯了。



摩托车一路开出学校无人敢挡,车速快的王一博以为在飞,可他又实在担心的紧。



“肖战,你慢点……慢点…”



以往30分钟的路程,硬生生10分钟就回到了小区里,王一博是知道的,肖战为了追他直接搬到了他的对门,还买了那一层楼的住房。



一下了车,肖战故技重施将人抗在肩上,王一博经历了10分钟的失魂飞车此时没什么精神反抗,所以不费半分力气就将人带回了他的家。



“砰”…

房门被狠狠关上,王一博被肖战抵在门上瑟缩了下,紧接着肖战的手抚上他的脸庞,脸色很难过的委屈。



“你当着我的面袒护外人。”



“你都把他打成那样,你还委屈呢?”



王一博叹了口气,肖战的受伤他都看在眼里,无奈的摸了摸他的脑袋,肖战瞬间眼角湿润,将脸埋进了王一博的脖颈间,声音闷闷的。



“我看到他抱你了,我怎么受得了,一博,你是我的啊,你…我受不了……对不起……”



“学长…”

王一博才说了两个字,肖战不满的轻咬住王一博的锁骨,王一博一顿,立马换了说辞,

“高老师,他和我说正事呢。”



“什么正事需要抱着你?”



嘴上这么说着,手上却开始不安分起来,开始解王一博衬衫的扣子,王一博一抖,立马伸手阻止作乱的某人的爪子。



“别闹,你记得我们教室有监控吗?”



“记得……啵~”



  (群见。🍎🍎🍎🍎🍎🍎)

  

  肖战不止厚脸皮还拉踩一波高旭,最后还厚颜无耻的要求王一博给他奖励,明明事情都是因他的所作所为才有的麻烦。



“我累了,我要休息,我………唔……”



不讲武德,搞偷袭……很快,大厅里又传来了让人脸红心跳的画面……



……

那天过后王一博原本惴惴的心才慢慢放下来,而且他特地下了个学校论坛也没有在发现此类的帖子,直到……



校长办公室里,王一博脸色苍白的看着眼前的照片,里面的画面俨然是那晚他和肖战发生的事,照片里的他神色迷醉,而另一个男主角则被打了马赛克……



坐在校长办公室里的不止有校长,还有另一位气质不凡的男人,和肖战有着7分像,只一眼王一博就知道他是谁了,脸色更加苍白,甚至有些摇摇欲坠。



“王老师,发生这样的事,你看……”



校长的意思很明确,王一博也瞬间明白,他哑口无言,他只有2条路可以选择,要么认下一切,承担所有,然后离职离开这个学校,离开这个城市……甚至离开肖战。



而第二条路就是,说出真相,他是被强迫的,拉肖战下水……



而他也很清楚,肖战的父亲出现在这里的原因,所以他也只有第一条路选择……



“我……”



王一博喉咙干涩,这一刻竟然很难说全一个句子,他吞了吞口水,试图让自己坚强一点。



“王老师,你应该知道,啊战的身份不允许他有这样的污点,而我也不会让他有这样的污点,我调查过你,你的弟弟此时在医院,你的母亲正四处寻找你,这两天还来学校闹的很不好看,我可以给你几百万,或者几千万,这样你的母亲不会来闹,这些钱也够你去别的城市生活无忧,你的弟弟我可以无偿请护工和医药费直到他康复,你觉得这样如何。”



肖铭生浅啜一口上好的大红袍,优雅的翘起二郎腿,眼中尽是属于生意人的精明。



“我……”



王一博胸口发堵,他不敢直视肖铭生的眼神,因为他无法辩驳他的话,而他的话似乎也是他最好的选择,可他无法答应,一想起肖战为他的所作所为,他们这两个月以来的相处,肖战的笑,肖战的委屈,肖战的情动……



他真的说不出口,他也做不出伤害肖战的事,虽然他很明白,他其实才是受害者,但…他似乎已经真的,喜欢上了肖战,他曾经很迷茫也很痛苦,但似乎……只要有肖战的地方,他就会很安心,没有那么多烦恼,反而开始依赖他,爱上他……



“王老师,你觉得你配的上啊战?”



王一博身体一抖,脸色一阵红一阵白,更加不敢抬头,肖铭生的笑声似乎在嘲笑他的不自量力。肖铭生胜券在握的又浅啜一口茶,他自然看得出王一博眼中的挣扎和痛苦,也正是因为看出王一博对肖战的情意所以才这么直白的说话,也笃定王一博会为了肖战退上那么一步。



“我知道了……”



好半晌,王一博无力的笑了笑,眼角瞬间涌出泪水,但他倔强的忍住,但心口却疯狂泛酸发疼,犹如破了一个大口子,伤痛不可抑制的喷发出来,他无力抵抗,被淹没在情绪里。



肖铭生满意的点了点头,抬手示意王一博离开,而此时肖战却一脚踹开办公室的大门,着急忙慌的冲进来,肖铭生皱眉不满看着肖战。



“你怎么来了,给我滚回家去!”



“你把我关在家里,就以为我出不来了吗?你你们把王老师叫过来干什么?嗯?王老师,你没事吧,我爸有没有对你做什么。”



肖战队完一架老爸,转身拥住王一博,王一博心里的自卑更强了,他不安的扭了扭,肖战却强硬的抬起他的下巴,王一博立马如受了惊的老鼠,很想离开这里,身体却被王一博禁锢的牢,直到看见王一博眼底的湿润,肖战才慌了。



“肖铭生!你有什么冲着我来,你针对王老师干什么?”



“肖战!你别对你爸……”



“你看看你做的好事!”



王一博慌忙的扯了扯肖战的手臂,话都还没说完,肖铭生已经站起了身,把一叠照片丢到了肖战的脸上,照片四周锋利,不等他躲闪,他的脸上就被划了几道小口子,肖战在见到照片上发生的是什么,也跟着脸上一白。



“这……我不是注销了吗?怎么还会……”



肖战愣住,一瞬间也懵住了,但他第一反应去看身后的王一博。



“一博,对不起,我………我……对不起,你……我爸……他们叫你来,所以是……”



肖战语无伦次,慌忙的看看王一博又看看肖铭生,一旁的校长很想挖个洞钻进去。



“此事现在还有转机,你听我安排就行,没那个本事又要做这种事,真是给我肖铭生丢脸!好了,你给我滚回家去,面壁一个月。”



到底是自己儿子,肖铭生恨铁不成钢,他也很明白这些事肯定是有预谋的,就是目前还不知道背后的人的目的是什么,可以确定的事背后的人想利用这件事让肖战有污点,而他和孩子他妈必然不可能坐视不管,所以肯定会回来帝都,是想利用这件事拖住他的脚步。



最近公司有一个大项目,已经交涉到最重要的阶段,他猜测也许是因为这事……



但他也没办法,即使是猜测到对方所图,他也还是跳了进去,趁现在还可以稳住一切,他完全可以在对方下一步动作前先做好一切准备,将伤害最小化。



肖战脸色瞬间铁青,作为肖氏集团唯一的继承人,他可以听得出自己父亲话里的意思,所以他们叫来王一博是为了……



“爸……你的意思是……不行!都是我的错,我来承担这一切……”



“你拿什么来承担?有那能耐怎么能做出这种蠢事!你没得选择,马上!给我滚回去!”



“爸!都是我强迫一博的,要不是我混蛋,欲求不满他也不会被我强迫,爸,我手机里有我强迫他的证据,拜托你,不要伤害一博……”



“啪”……

重重的一掌将肖战的脸扇到一旁,肖战眸子瞪大,他不可抑制的胸膛起伏,他不是不知道这件事会对自己的影响有多大,甚至公司他们家的名声都会搭进去,可他顾不得了,他的一博什么都没有,现在只有他了,他维护他,谁来维护他。



“肖战……你,怎么样?疼不疼。”



王一博连忙抽出纸巾,含着眼泪替他擦拭着脸庞,肖铭生冷冷的看着这一切,并没有阻止。



“我……爸……我知道,我错了,但真的,不要伤害一博……求求你……”



深知自家儿子高傲的肖铭生又气又惊,他不断的喘着粗气,只冷着脸没有回应,而经过这一段时间的相处,王一博多少也是了解肖战性子的,此时见他这么一说,眼底的泪水再也忍受不住决堤而出,有他这句话,他的付出也算值了吧。



反正他没什么在乎的人,更没有什么人在乎他不是吗?



“肖战,你别担心,伯父没想把我怎么的,他只是给我个机会去国外深造,你不是知道我挺喜欢画画嘛……”



“真的?”



肖战愣愣的有些不敢相信,他是知道自己父亲的,一向只做对自己有利的事,怎么会管别人死活,在他眼里他的父亲就是精致利己的资本家。



“嗯,真的…”

假的,他们也许这是最后一面了……王一博含泪点头,努力摆出笑脸安慰肖战,肖战松了一口气,心疼的替王一博擦着眼泪,然而王一博的眼泪却怎么也擦不完……



“李叔,给我送少爷回去,没有我的吩咐,这一个月他都不许出门。”



肖战僵住,刚刚对肖铭生的那点感谢瞬间化为愤怒,他明白自己现在没有什么能力叫嚣,只能不忿的低着头捏紧了拳头,心里开始盘算要怎么在他父亲的监视和王一博取得联系。



“别以为我不知你心里在想什么,你想都别想,你如果不满,大可以成长起来,让自己的高度可以和我平起平坐,否则收起你的不满。”



“肖伯父,肖战其实是个很好的男孩,恕我冒昧,我看的出您对肖战的好,也看的出您的关心,但他也需要鼓励和关心的。”



王一博轻声的说出这一句,肖铭生愣了愣,却也没有反应,李叔在破烂的办公室门口受到了肖父的提示才上前搀扶肖战,肖战想挣扎,却被王一博摁住了手臂。



“肖战,我等你……来找我。”



王一博哽咽,肖战无神的眼睛突然有了光亮,十分不舍的在王一博同样不舍的眼神里离开了校长办公室,肖战离开了,王一博也要离开,却被肖铭生喊住了,王一博不解的回头,肖铭生脸上闪过一抹复杂。



“你做的很好,也很识相,要多少和我的秘书说就行,我会让人给你送去。”



“不用了,我想,我的爱情不是用金钱衡量的,校长就拜托你处理了,我会马上离开这个城市的。”



王一博鞠了鞠躬,转身毫无留恋的离开了校长办公室,徒留两人互望,肖铭生很惊讶王一博竟然不要钱的举动,毕竟他的情况他也是有所了解的。



“校长,剩下的麻烦你了。”



“应该的应该的……”



……

王一博很快离开了学校,他先是去了一趟银行,把这些年的积蓄只留了1万给自己,剩下的一分不剩全都打给了自己的母亲,而后回到自己的小房子里,打算收拾衣物离开京都,此时正好傍晚。



王一博边收拾边流泪,此时他的脆弱才展现出来,他从一开始的小声哭泣到最后的崩溃大哭,整个人哭的打嗝,咬着的嘴唇都快流血了,他很无力……



他没有选择,他只能这样……哭的头晕脑胀的时候,手里传来了铃声,王一博在好几秒后才反应过来去接电话,来电的是王女士。



“妈?什么事。”



“只有25万?”



“嗯……这是我所有的积蓄了……”



王一博的声音有浓浓的鼻音,王女士那边沉默了好一会,才继续说下去。



“今晚有个亲戚要过来,你替我去接一下吧,你也知道,你弟弟现在成了植物人,你这25万根本不够负担的,我也要去找找工作……”



“妈……我会尽快给你打钱的,那个亲戚在哪个车站下车啊?”



“不在车站,在××工厂门口。”



王一博有些奇怪,但他哭的头晕脑胀也没有反应过来,只是有些呆呆的不知该说什么。



王女士似乎也觉得奇怪,只好解释起来。



“她是你妈我的弟弟,也就是你舅舅,一直在乡下的,你也知道你妈我一个人忙不过来,又不够钱请护工,你舅舅听说了就说来帮帮我……”



这是王一博听说自家还有个舅舅的,他虽然觉得怪异,但架不住王女士不停的劝说,王一博只好同意了去接舅舅,等接了人再离开也是可以的,并不急于这一时。



得到了时间和地点,王一博呆呆的坐了好一会,才在闹钟的提醒下,打了个出租车去接他舅舅。



汽车七拐右转的越走越偏僻,王一博一直看着窗外的风景,整个人魂不守舍的,直到司机提醒到了地方,他才付了车费下了车站在公路庞等着人。



他四处的看了看,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劲的,而眼看时间就要到了,这路上却半分人影都没有,就别说车的影子了,王一博有些不安,他连忙给王女士打去电话。



“妈,你确定是xx工厂门口吗?怎么还没到啊?”



“可能是路上耽搁了,你再等等……”



王女士的话有些结巴,王一博的疑心更重了,他不是不想去怀疑,而是他总觉得他好歹是他妈怀胎10月生下来的,总不能害他吧。



“妈,要不你给舅舅打个电话问问情………唔!………唔!……”



王一博皱了皱眉,正要自己母亲打电话问问那什么舅舅的情况,此时他的身后却突然出现好几个男人,王一博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被人用黑步蒙住了口鼻,很快他闻到一股难闻又奇怪的味道,他意识到不好,忙要挣扎,手里从他手中掉落在地方,王女士在电话那头不安的捂住了嘴巴,不敢说话,而王一博在那一瞬间突然想明白,这是自己母亲的意思,他瞪大双眼不敢置信,他奋力挣扎,然而黑暗却渐渐包裹了他,王一博逐渐无力,最后一丝光亮消失在眼中,王一博跌进了绝望的空间……



他以为她不会的害他的,怎么说他们是母子不是吗?然而……




为什么!?王一博心好痛,他最后一点希望也没有了,整个人迷迷糊糊的跌倒,直至昏迷……



“老板,人已经到手了。”



“很好,现在有一辆车在你们左前方100米的地方,你们只要把人带过去就行,拿了钱就走吧。”



“好的好的,谢谢老板。”



几个小混混立马眉开眼笑,七脚八舌的将昏迷的王一博抬到一辆面包车上,然后领头的人给了他们,他们立马点头哈腰的离开了,而等他们离开后,立马吩咐手下下车……



“少爷,一切都在你掌控中。”



中年管家吩咐完一切,立马走进一栋别墅的书房朝着里面正看书的少年恭敬的禀告着,少爷闻言点了点头,示意他知道了,眼神自始至终没有离开过书本。



“找个机会把消息透露给景阳,也帮着他进入肖家见到肖战。”



“是,少爷。”



管家听了命令,又走了出去,还轻轻的带上了房门,生怕吵到里面那位认真看书的少年,少年在管家走后抬起脑袋,一脸神清气爽的走到落地窗前,端过一旁早已倒好的红酒摇晃着,边笑边看着管家在别墅外离开的身影。



“肖战啊肖战,你拿什么和我斗?京都的势力也该是时候打乱了,第一坐累了吧,下来歇歇。”



……

王一博在一阵摇晃中迷迷糊糊的醒转,他的脑袋有些迷糊,一时不知今夕何夕,因为没有吃东西,有些低血糖,他想伸手揉揉额头,发现自己的双手双腿竟然被绑着,他才恍然想起自己昏迷前发生了什么。



来不及悲伤,他大概是被绑架了,但不知道是什么情况,但无论是什么情况,现在他都要自救……



王一博心跳的很快,虽然他不知道他为什么会被绑架,无论是被绑去卖了亦或者有什么目的,想来都不是什么好事,王一博一边安慰自己要冷静,一边大脑飞速的旋转,他决定先查看情况,于是他眯缝出一道实现,黑漆漆的只有前面有一丝光亮,然而由于被绑的原因,他看不到前面的情况,只能从颠簸中判断出自己大概在一辆面包车上。



这是去哪里?王一博正思考着,突然车一个刹车停了下来,王一博立马装作昏迷,继续沉睡,没有露出一点破绽。



前面的人很快下了车,然后打开他这个方向的车门,王一博听脚步判断出对面大概有三个人,最多4个人,想来从这4个人眼里逃出,结合自身的情况,有些不太切合实际,他只能继续思考,等这几个人放松警惕自己再伺机逃跑。



正快速思考着,王一博就听到了那几个的交谈,王一博停了思考认真的听了起来。



“头儿,快过境了,老板能保证我们的安全吗?”



“怕什么?老板一切都安排好了,只要将人带进去就行,自然有人来接这人,我们回国后就尽管吃香喝辣的了。”



“是是,头儿说得对,不过头儿,干嘛要绑一个男人啊?还长的这么白净,送去这种地方,怕是活不过一个月,他这样的不得被玩死。”



“你想那么多干嘛?管好我们自己就好。”



“这不是…有些良心不安嘛,好歹是一条命。”



“唉,这不是我们能管的,要怪就怪他可能得罪人了吧,还可惜的,虽然是个男人但长的比女人还好看,如果不是这事太重要,我都想……”



“头儿……你说他是不是背叛了老板,给老板戴绿帽………”



接下来的对话王一博都没有再听了,都是些调侃的话,然而王一博却听得浑身冰凉,什么地方需要过境,而且很不安全……



王一博快速的思考,得到了好几个地方,每个地方都不是他可以逃得掉的……他有一瞬间的绝望,那种窒息的感觉快要将他淹没。



很快,又来了一辆车,说的是中文!王一博立马听了出来,结合那几个绑架他的家伙说的话,他立马确定了他自己所在的位置,虽然确定了但心也跌落到了谷底……



这里是缅甸,和云南相隔900多公里,而最好的坦然路线是跳江游回去……可湄公河是那么好游过去的吗?



对,报警!他要报警……

然而他的手机似乎掉了…

王一博呼吸开始不稳,是的,他开始慌了……



因为对面车里下来的人正朝着他走来,和那几个绑架的人确认了他的身份就手脚麻利的将他抬到了另一辆车上,汽车启动………



不!他不要去缅甸啊!那不是个好地方…充斥着毒品卖y和黑暗……



王一博的脸色愈发苍白,身体止不住的发抖……



“醒了?”



看着他的人察觉到了王一博的颤抖,发出一声戏谑的声音,王一博缓了缓心跳,强装镇定的睁开了双眼,直直看着坐在一旁笑嘻嘻的一个男人,男人皮肤古铜色,一双眼睛里尽是邪恶,正肆无忌惮的打量着王一博,王一博被这样的眼神恶心到,但他却不敢发作,只是脸色难看的瞪着他。



“眼神真辣,估计你也猜到这是要去哪里了吧。”



“你们是谁?为什么要绑架我?”



“你觉得我会说吗?你放心,目前来说你还是安全的,不过嘛,之后就不知道了。”



“你!那想必你们背后的人有所顾忌吧,我饿了,赶紧给我点吃的。”



王一博从他的话分析出来,想必是有人希望利用他的命来钓什么,不可能是钓他的母亲,他的母亲把他给卖了,那就只有肖战了,王一博额头冒冷汗,他一开始还以为是肖铭生为了儿子不择手段,现在看来完全不是,估计是肖家的死对头,而这个人不但直到他和肖战的关系,而且对他们之间的事估计也了如指掌,肖战说过学校监控的事只有有心人才会找黑客还原,所以自始至终他的离开都是背后这个人策划的,然后绑架他,最后透露消息给肖战,希望肖战不要上当…



他不知道背后的人要对肖战或者肖家做什么,无论是哪一点,王一博都不希望肖战知道,就当……就当,他从未出现在肖战的生命里,忘了他……千万不要上当…



“呵,有点脑子,彪子,丢个面包来。”



“是,老大。”



王一博被绑着的手脚的绳子被那人用刀割破,还不小心划破了王一博的皮肤,小小的伤口立马涌出鲜血,那人变态的t了t覆在刀上的鲜血,王一博忍住想吐的欲望,冷淡的接住面包,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丝毫不理会流血的伤口。



“我和你谈个条件吧。”



吃饱喝足王一博冷静的和那人对视,那人笑起来,颇有些嘲讽的意思,但还是点了点头,示意王一博自己发挥。



“你背后的人可以给你的,我也可以给你,只要放了我。”



“你?我要10亿和你,你给的起吗?”



王一博一惊,随即好不退缩的和他直视,

“你应该大多是图财,10亿我会想办法给你。”



“那又如何,我做生意嘛,还是讲信用的。”



“你可能不知道我的身份,他应该交代你除了不能让我饿死还不能碰我吧。”



“哦?何以见得?”



男人眼中闪过一抹赞赏,不过隐藏的很深,王一博没有发现,见男人没有反驳,王一博一喜,确定自己猜中了。



“我和你们老板有一腿,因为我给他带了绿帽,所以他现在是为了给我吃点苦头罢了。”



男人错愕一瞬,而后哈哈大笑起来,虽然心中存疑,但还有说破。



“金丝雀?哈哈……如果是这样,老板竟然舍得把你扔这边来,你知道你要去哪里吗?缅甸北部,那里会有怎样的情况,你说你呆在老板身边的,估计知道是什么意思吧。”



王一博咬唇,摆出一副受伤的样子,随即低垂下眼眸,抬手抚摸脖颈中那天过后肖战送他的项链上,男人见王一博的动作,上前粗暴的将他推倒,一把扯下项链放在手中观看,眼眸闪过一抹惊讶。



以他的眼力,自然可以认出这条项链是前不久世界拍卖行其中一条绿宝石项链,没想到竟然在这个男人的身上,可能,这个男人没说谎,还真可能是老板的情人?6亿的项链说送就送,应该还是有点位置的吧,如果老板突然哪天要吃回头草,找他们要人……



男人沉了沉眼眸,对着前面的司机先不去北部了,先在一处园区住下来,等几天再过去也行,而王一博的项链当然也被男人没收了。



“你最好安分点,别打什么歪主意。”



“你放心吧,我一开始还以为你们是老板我家哥哥的对头,然后发现不是,应该是他生我气了,过两天他肯定接我回去。”



“这么自信?”

那人将信将疑。



“当然,我都跟了他5年,也伺候了他5年,你说他这么有钱的主,什么样的人找不到,却让我伺候了他5年,这不是喜欢我的床上功夫是什么……”



王一博突然脸色娇羞,被抢了东西也并不着急,摆出一副果然如此的样子,娇笑着擦拭手上的伤口。



“那你怎么就出轨呢?”

那人不解……王一博笑笑没有回答,只给一个眼神让那人想入非非………



不会是老板?不举吧?



晚上,王一博坐在一间房间里,焦急的走来走去,他就只有在这里有机会逃走了,等真的被人带去缅甸北部,就真的再也跑不掉了,他只有一次机会,所以他只能成功……



他强迫自己入睡,然而隔壁房间传来鞭打人皮肉和很的惨叫声让他根本睡不着,王一博脸色苍白,他自然知道是那些人的把戏,为的就是震慑他,让他老老实实的……



“啊………别打了别打了,我再也不敢了……求你了,不要打我了………”



“呜呜呜………求求你了,我要被打死了,啊!别电我,我知道错了,再也不敢逃跑了……”



类似的声音和谩骂充斥着王一博的双耳,王一博咬着唇强迫自己去忽视,然而如此近的距离怎么可能忽视呢,听的他心惊胆战牙齿打颤,他无法想象如果是自己被发现说谎,那些人会怎么对他…想起那群人吃人的目光,王一博就肉疼……



他一定要跑掉,哪怕死掉,都不能去北部,他很清楚,如果真的去了北部,那就真的求生不能求死不能了……



何况,他还会成为威胁肖战的一个诱饵,他们会利用他怎么对付肖战,这里是境外,在这群吃人不吐骨头的地方,哪怕肖战是肖家独子怕是也没用……



如果肖战为了来救他发生了什么事,那群人也只会推出一个替死鬼了事……



所以,不管为了自己还是肖战,他都不能被带走,哪怕堵上姓名,王一博这么想着,更加坚定了逃跑的决心,他开始在脑海里计划离开的路线和时间,他才第一天到这里,而这个园区貌似是某些工厂,如果他猜测的没错,每天的站岗放岗时间都是固定的,而他只要摸清逃跑的方向,死命跑就成。



于是他决定第二天,死皮赖脸也好,找借口也好都必须出去探风声。



时间在王一博紧张的心情中一分一秒的过去,很快到了第二天,王一博早早起来,在窗户那里观看可以看得到的一切视野……



“腰好酸哦,我要出去走走……”



王一博揉着酸疼的后腰,一副矫情的样子走出了房门,果不其然一打开们就有2个大男人看守着他,见他出来立马挡住了,王一博瞪了他们一眼。



“闪开!没听到我说什么吗?你这里的床硬死了!睡的我腰疼,我要出去走走,你们要是不放心跟着好了,等我哥哥来接我,看我要你们好看。”



那将人快速对视一眼,他们自然知道头儿吩咐的话,但因为王一博的话动摇了,最后决定跟着王一博走了出去。



王一博一边揉着后腰,一边尽量记住方位,在心里分析天气等一些不确定因素,把这个园区能走的地方都走了一遍,最后在那两个男人的催促下不情不愿的走回了房间。



然而在经过旁边的房间时,听到了里面的惨叫声,他当即停下了脚步,让身后的人去敲门。



“你还是回房间去吧,不要管你不该管的闲事。”

那怎么成,他还需要套情报呢,回去就没希望跑掉了,于是王一博立刻换了脸色,非常不满的破口大骂。



“赶紧给我开门!不然我真的会告诉哥哥你们欺负我,让他拔了你们的皮。”



两人又是对视一眼,最终还是撬开了房门,开门的人来势汹汹,举着一条辫子阴沉着脸色。



“干什么的?”



“你们在打人?我要进去看看。”



“滚边去。”



“敢叫我滚?不要你的狗命了?你两给我把门踹开!”



“这不好吧!”



“赶紧的,有什么都往我身上推,把我捧好了,我可以帮你们和我哥哥说,说不定一高兴就给你点小钱呢,毕竟那条6亿的项链我都能眼也不眨给你们头儿。”



一听到6亿,那两人瞬间激动了,不由分说的就把门踢开把人唬的一愣一愣的,王一博满意的笑着点点头,很虚张声势走在前面。



入目的场景却让人懒得触目惊心,被鞭打的少年浑身没一块好肉,全身斑驳的血迹,看着才15岁的少年,却已经被打的战战兢兢,看到王一博的到来,还以为是来打他的,他不敢躲避的蹲在一个角落露出绝望的眼神,王一博看的心一疼……



这些小朋友不知道每天都要被骗过来多少,小小的年纪已经遭受了许多非人的待遇……



“他犯了什么错,要这么打他。”



到底忍不住,王一博还是出口问了一句,脚本凶神恶煞的汉子原本还想揍王一博的,但听到王一博说6亿时,也是立马谄媚起来,跑两步跑上前和王一博搭话。



“是这样的,这小子试图逃跑,结果被我们兄弟抓了回去,头儿说了对于这种小东西,直接用鞭子活活打死就成,也可以气到杀鸡儆猴的效果。”



王一博的心坠落到谷底,他怜悯的眨了眨眼,快速的收敛神情,装作一副不在乎别人死活的样子走过去看那少年。



少年眼神瑟缩,王一博走过来他下意识的抬头想阻挡王一博的伤害,身体却纹丝不动,王一博感到很悲哀,他忍住心酸。



“活该,谁叫你跑,打死你便宜你了。”



少年微微一愣,慢慢的放开了手,低垂下脑袋,王一博又伸手看似用力的去戳少年裸露的受伤的皮肤,少年一个激灵,正要惨叫,却发现并不疼,他不解的抬头去看王一博……




“看什么看,是不是我力气太小了,让我戳死你!”



王一博又对着好几个穴道点了下去,少年立马明白眼前的男人并不是在伤害,反而在帮他,他立马涌出泪水,后知后觉的惨叫出声。



把围观的三人看的一愣一愣的。



好半天,王一博才站起身哼了哼,他要离开了,不能在这里呆的太久,怕被发现什么。



“你们留着他给我收拾吧,正好可以把哥哥对我的怒气都发泄出来。”



原本那些人觉得不妥,可架不住王一博狐假虎威,他们又不能动王一博只好听了王一博的话,没人注意到这少年朦胧的双眼闪过一抹希望。



到了傍晚吃过晚饭,王一博在走廊上散着步又来到那少年所在的房间,故技重施的又进去之后,就开始看似折磨的对待少年。



少年在那三人不注意的时刻,偷偷塞了一张纸条给王一博,王一博一惊,想不到还有意外收获,他也不管这是什么东西,连忙藏进衬衫的袖子里。



又是一通鬼哭狼嚎,王一博才心满意足的离开,他迫不及待的回到自己待的地方,才偷偷的打开纸条。



上面果然写着王一博希望得到并且一直努力的东西,记录了园区守卫的换岗时间,但他不能保证有没有变动,还有园区的逃跑图,最后歪歪扭扭的用血写着一句谢谢。



所以,这是好人我在好报么?王一博百感交集,但他知道他也没有多少时间,估计明天一过他的好日子也就到头了,结合这今天一天的观察,王一博发现换岗的时间还是没有变的,所以他逃出去的希望很大!



……

另一边的肖战已经要疯掉了,他在听到景阳带给他的消息后就要不管不顾的往外冲,就在快要离开别墅前被刚好赶回来的肖铭生撞个正着,他气的甩了肖战一耳光。



“爸,你是我爸啊,我从小到大你们就没怎么管过我,从今往后我都听话,都听你们的安排好不好,求求你,去救救一博,他被人绑架了,不知道去了哪里,父亲,快用用你的人脉帮我查查一博在哪里,我求求你!”



景阳在一旁尽量缩小存在感,有些不知所措,一时不知道自己来和肖战通风报信是对是错,他很明白他们这种家庭肖战和王一博绝无可能,可他见识过肖战对王一博的执着,所以还是决定来告诉他了,谁知道肖战的反应直接超过他的认知,没想到肖战现在为了王一博这么疯狂。



“你这个逆子!你的脑子里除了王一博就什么也没有了吗?慌什么慌,不就是一个男人吗?一点分寸和冷静都没有,你看看你现在像什么样子!我好不容易才将那个事摆平你又给我整这出幺蛾子,你要气死我!?”



肖铭生气的上气不接下气,然而肖战却红着眼眶直直的跪了下来,卑微的祈求着他的父亲。



“爸,求求你救救他,我答应你,我出国,我也会听你的话和那什么女人订婚,只要你救救一博,他被人绑架了啊,爸,都是我的错,我不该一意孤行去招惹他,我现在害的他这么惨,我……爸,王一博是我的命啊!”



肖战说着说着眼睛流下眼泪,他真的是为了王一博什么骄傲都丢弃了。



“你!唉!”



肖铭生沉沉叹出一口气,再次叹起的巴掌却怎么也落不下在肖战倔强的脸上。



“爸,你答应我了对吗?你答应救一博对吗?”



“嗯,但你记住你的话,男子汉说到做到!”



“好好,只要你救他……快,我们现在就出发…”



“真是昏了头慌了手脚了你,”肖父恨铁不成钢,随即挥了挥手,一名手下立马严肃的上前,汇报起他们调查的结果,肖战才意识到自己的父亲可能早就收到了消息,已经调查的差不多了,他收起悲伤的神情,也慢慢冷静的站了起来,脸色阴沉的听了起来,两父子严肃起来的表情简直一模一样,景阳看的摸了摸手臂的鸡皮疙瘩。



“缅甸!背后这人可真是恶毒!他想引我出镜呢?爸,想必这人对我对一博的感情了如指掌,也对我们的家庭情况了解的差不多,说不定他就是为了离间我们,用一博搞的我们家支离破碎!”



“嗯,可他没想到,我们父子并不会如他所愿!交代下去,今天在这里的人都给我关起来,然后我和啊战演一场戏,准备好啊战的替身提前去缅甸,我们随后就到!”



“是老爷!”



肖铭生不愧是生意人,立马意识到事情的关键,一针见血的给出解决方案,就和肖战进了书房商量接下来的细节,直到凌晨才出来……



“爸,我们的人能接近一博所在的位置吗?”



“你放心,我让人24小时都盯着,有什么车出来,都安排人跟上去的,目前王老师还没有出来,应该还在那个园区,只要我们带人潜入进去顺利找到王老师就可以把他安全带出去。”



“谢谢爸。”



“不用客气,只是希望你懂点事!不要再那么冒冒失失的。”



“是,爸。”



肖战他也只会在有关王一博的事情上冒冒失失,失了分寸,毫无理智。



两父子都没有休息,马不停蹄的在掩护下除了肖家别墅,因为怕太过显眼,并不敢坐直升机,直到他们开着车去到另一个省才坐的直升飞机。



一路上肖战都在告诉自己要冷静,心里却无比着急,他比任何人都知道缅甸有多黑暗肮脏……一想到他的一博此时可能整遭受非人的待遇,他就恨不得杀人!



一千多公里,在直升飞机的极速飞行下,3个小时就到达了缅甸,一到了地方,他们就换成了适合这个地区行走的吉普车,还在车上组装起了枪支。



肖父其实很想劝肖战留下来,可他看到肖战眼中的急切知道这次肖战不可能听他的,他只好拿来最好的防弹衣给肖战穿上……



“孩子,安全回来,家里还有我和你妈。”



肖战眼眶红红的,第一次听到自家父亲第一次说这样的软话,要不是情况不对,他都可以开心上一整天,但现在不可以,所以他严肃的点了点头………



刚好是凌晨5点,一晚未睡的王一博数着时间,原本想撕裂床单从二楼攀爬下去的,可他大致算了算这样的时间需要30分钟左右,他耽搁不起,在一次一次鼓励中,抱着必死的决心,狠心的跳了下去。



还好他事先查看过,这个位置下面有细沙,而他跳的也准,所以没感觉有多疼痛他就跳了下来,王一博欣喜非常,他已经迈出了第一步,现在只需要避开那些巡逻的保安,就可以顺着路线安全逃出去了……



一路上王一博都努力的跑着,精神紧绷到极致,不敢错过一分一毫的异常,然而他的运气还是不够好,在快要摸到门口的时候还是被保安发现了。



王一博脸色一瞬间苍白,但他已经没有有回头路,现在等待他的不是跑就是死,王一博卖力的奔跑着,身后是枪声和叫喊……



“呼………跑……”



不能听,这是唯一活命的机会,他堵上一切……然而他的体力在渐渐透支,速度开始渐渐慢了下来,身后的声音在慢慢靠近,王一博绝望不已,但还是没了命的奔跑……



“站住!小兔崽子!”



“砰”…

子弹打进小腿的声音,王一博因为疼痛和惯性整个人往前栽去……



完蛋了……

这是王一博脑海里唯一的想法了,他不甘的想挣扎起来跑动,然而体力的透支和身体的疼痛导致他不断的颤抖,根本无法站起来,王一博只能拖着身体不断爬行……



“不能停………”



最终他还是被人追上了,来人狠狠的一脚压在他的腰上,王一博闷哼一声,别人拉住衬衫牵扯的浑身肌肉都在疼,王一博痛苦的咬着唇,嘴唇被他用力的咬破了,正缓缓的流着血,顺着下巴流直脖颈,显得那么凄凉。



脸上糊满了汗水和细沙,混合着鲜血,整张脸几乎看不出原本的精致,他被人粗暴的拖住,在泥土路上滑行……



“唔……”



小腿在不断的流血,因为拖行对伤口造成了二次伤害,王一博痛的闷哼。



绝望中的王一博被泪水模糊了双眼,他将藏在自己衣服里的筷子拔了出来,颤抖的抵在自己的喉咙,只要用力的刺进去,他就可以在不久后就离开了这个世界,可是……



“好想在最后见一见肖战啊,我后悔了,后悔没告诉你,我也好喜欢你的……”



那些人估计王一博如今肯定已经没了力气反抗,都在骂骂咧咧的说着难听的话,王一博闻所未闻,正要用力将筷子刺入喉咙时,他却被发现了。



“靠!这人什么时候还藏了根筷子,快阻止他,他要寻死!”



“妈的,要死还跑出来干什么!这是要害死我们!”



筷子被人紧紧抓住,只差一公分他就能成功了,可还是被阻止了,王一博血液瞬间冷到了极点,他知道他再也没有机会自杀了……



他开始痛恨自己的犹豫,他的犹豫可能会害死肖战的!



巴掌重重落下,王一博的脸被打偏在一旁,那群人把一腔愤怒都发泄在了王一博的身上,他的身上不断的传来痛击,王一博痛的想缩成一团……



然而这样也是奢侈,渐渐的,那群人中有人说他身上可能还有筷子之类的话,那群人就开始撕扯他的衣物……



“不要………不要………住手………”



谁来救救他,他宁愿死掉,也不想被这么侮辱!



“还细皮嫩肉的,皮肤跟娘们一样,真特么软……”



“哈哈……反正这里也没别人,不如我们哥几个………”



“听上面的大哥说,他还是某老板养的金丝雀,我们也尝尝味道吧……”



“不要……不要啊……”



衣物被撕扯的不成样子,裸露出来的皮肤因为激动和反抗透出一抹粉,那些人的眼神更加肆无忌惮的打量着他们,不断的用手在他身上揉搓………



“砰…”

“砰”…



连开数枪,伤害王一博的那群人一个个脸色不可置信的倒下,王一博恍惚间抬眸看向声音的来源处,在一片朦胧间,他好似看到了他的爱人正极速的奔向他……



是肖战吗?好像是……是不是错觉?这是上天对他的最后一点善意,可以在错乱的神经中看到他,他虽然看不到肖战的神情,但他想,看到他这幅鬼样子,肖战应该是不会嫌弃他的吧……



“一博!一博!你醒醒!你们快上来……”



好像真的是肖战呢,声音都那么像,好像还在发抖,王一博恍惚的伸出充满血色的双手,努力去抚摸此时正一脸恐惧的肖战……



“肖战……你来啦……”

你怎么可以来呢?



声音很轻,淹没在肖战的怀抱中。



………


已经过了5年,王一博的身体渐渐的恢复了健康,只是因为曾经小腿在被造成二次伤害后有些后遗症,已经看不出他究竟发生过怎样可怕的事情了。



他换了个城市生活,醒来也没有看到肖战,只有一个护工一直孜孜不倦的照顾着他,王一博什么都知道,只是顺从的沉默养伤,直到可以行走,身体也没有太大的问题,就收拾不多的行礼离开了京都。



“一博,有客人投入你做的东西,你快来看看。”



“好的,老板我来了。”



原本肖战是想在这个城市好好休假的,景阳一听说他要来这个城市,作为玩咖当然要来凑热闹,他知道这地方有一家的京城菜做的特别地道而且还很有风味,于是便领着不太情愿的肖战来到了这家不大的小店。



肖战嫌弃的忍住不适,在点了一大堆东西后,景阳吃着其中一个菜便嚷嚷这道菜不正宗,而且味道也不喜欢,立马闹腾了起来,肖战有些无语,说实话他看现在的景阳就像看以前的自己,要多嫌弃有多嫌弃。



然而在老板把厨师叫来,那人推开门帘的那一瞬间,肖战猛地从椅子上坐起,而王一博也呆愣在原处。



“一博……”



“肖少,好久不见。”



眉眼弯弯,肖战心中一痛,无法抑制的走上前,在老板和景阳惊讶的目光中,搂住了王一博……



王一博没有动作,因为他不敢,他现在已经没有了资格拥抱这个男人,因为他知道已经有了未婚妻…



他长大了,成熟了,变得迷人,可,不属于他了……


之前的文被🍎了。重新发一遍。

  开放式结局。如果想要番外。看点赞数量来决定要不要写。

评论(33)

热度(2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