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 礼(缺少部分在群里)

逆光行走。保持无感。持续温柔。

《在教室里被学生……》中下

  

  🌸先do后爱

  🌸情场高手高中生×情感小白男老师

  🌸强制。粗暴。不适请滑走

  

  

  病愈返校的王一博总是有意无意的避开肖战,但对方总能带给他很多意外的相遇。



“嘿,王老师这么巧,你去上班我去上学,顺路一起?”



如果不是知道肖战是住京都最豪华的小区,而那小区在城市的东面,而他住的公寓在城市的北面,他就信了这鬼扯的话。



“哎,王老师,去学校食堂吃饭啊,我也正好要去,一起啊?”



你个贵公子什么时候看得上学校的伙食……



“王老师,好巧,又见面了,逛超市啊,我也一样哎。”



……



“我说,你别白费力气了,我们不合适。”



如此2个星期后,王一博叹着气放下筷子,对坐在对面边吃饭还边叽叽喳喳的大男孩,无奈至极的说。



肖战眼神闪了闪,筷子紧紧握在手里,有些闹脾气的戳着盘子里的白米饭。



“你都不和我试试,你怎么知道不合适。”



“你知道我多大吗?”



“我知道,但,只要我们互相喜欢,年龄不算什么啊。”



肖战闷闷的,王一博揉了揉额角,周围似有若无的眼神让他很不适应,自从回校后,肖战总能见缝插针的出现在他的身边,面对一张笑脸,王一博每次想斥责的话就怎么也说不出来。



甚至在学长的面前,他也是摆出一副求知的表情,王一博都不好意思拆穿他,葫芦里卖什么药。



虽然上课不闹腾了,似乎还认真学习了起来,但王一博始终是不相信肖战会改了性子的。



“肖战,现实没有那么多童话的,你应该明白我们之间相隔的不止是年龄的。”



“王老师,我不明白,我只知道,我喜欢你。”



哎,任性的大男孩,虽然曾经伤害过他,强迫过他,王一博还是狠不下心做出什么让肖战身败名裂的事,可能,也许,是因为,他是第一个男人?第一个深入交流并且让他获得无法言喻感受的男人?



王一博甩了甩脑袋,微红的脸庞让他的心跳有一瞬间的停滞,他无奈的起身不再多说什么,收拾盘子离开了肖战的视线里。



肖战眼底滑过一抹不甘,然后筷子一摔,脸色阴沉的指了离他们吃饭最近的一名同学,让他收拾自己的盘子,然后大步流星的也跟着离开了,留下一众面面相觑但不敢反驳的同学们。



“肖少这是?在追王老师?”



良久,等肖战离开好长一段时间,才有同学小声翼翼的讨论。



“八成是,不过好像王老师是块硬骨头啊,肖少也有得不到的人。”



说话的人带了一股嘲讽。



“看着吧,肖少肯定追的到王老师,不对,应该是得到王老师。”



“有道理,一时间,不知道该同情王老师还是羡慕王老师了。”



“哎,我也想被肖少看上,肖氏家大业大,随便丢个项目都够我家赚上一笔了……”



“你也不瞧瞧自个什么样,去和王老师比,王老师可是高岭之花,说实话要不是肖少看上了,我高低也……”



“哈哈……我和你的想法不谋而合,高岭之花哎,不知道床上是什么样的……”



食堂被同学们的窃窃私语占据,坐在角落的一名同学只自顾自的吃着自己的午餐,他的周围也和肖战吃饭时一样,根本没人敢靠近,他吃相优雅,将盘中食材一一扫空才拿出随身携带的帕子轻轻擦拭嘴角。



不用他吩咐,身后的管家立即上前麻利的替他收拾碗筷,待身边没人后,他才迈开大长腿离开了食堂。



“有意思。”



被气跑了吧。



王一博是这么想的。



肖战虽然上课恢复了打瞌睡的常态,但最起码不再有那么多奇怪的偶遇了,王一博以为自己是开心的,但不知怎么的,感觉心里好像漏了什么东西似的,不太得劲。



难不成c出感情了?王一博惊悚,脸色铁青的甩开这个想法,连忙拿起办公桌上的水杯灌水,喝的有些急,让他不免呛到止不住的咳嗽。



“一博?你没事吧?怎么喝个水都能呛到。”



学长颇为好笑的看着王一博自己气自己这一幕,看他呛到连忙上前给他拍背。



“咳咳……没,没事,学长,你怎么来了?”



“没事就好,诺,菠萝糖。”



学长一如既往的从口袋掏出菠萝糖递出去给王一博,王一博顿了顿,没有去接,学长不可置否的挑了挑眉,在王一博愣神间,捉住王一博的手腕,王一博眼睛缩了缩,有一瞬间他想甩开手,但他忍住了,他知道学长是没有恶意的。



“拿着,心情不好就吃一颗?别气坏了身体。”



学长温暖的话语冲击着王一博的内心,王一博忍不住瞬间红了眼眶,他连忙低头遮掩自己的失态,只点了点头。



“病好了也该运动运动,陪我去打球吧好不好。”



“好。”



这样温暖的学长,王一博想他拒绝不了吧,他就像黑暗里出现的一抹光亮,带着温度,暖着他千疮百孔的心灵。



两人很快去更衣室换好了运动服,学长穿着的运动服是蓝色的,而王一博的则是红色的,白嫩的四肢暴露在空气中,学长的目光闪了闪。



“一博还是那么白啊。”



“昂,晒不黑,我很羡慕学长你古铜色的皮肤哎,不像我白斩鸡,哎……”



学长的调侃王一博有些尴尬,挠了挠头不好意思的夸起学长,学长无奈的摇头,叹息的说可惜找不到对象。



“学长那么帅,估计倒追你的人从这里排到了法国呢。”



“学长的玩笑你也开,小心我收拾你。”



“哈哈………学长,你大人有大量,别欺负我。”



两人说笑着进入篮球馆,肖战正打累了篮球,坐在一旁喝着校花给他的矿泉水,抬眸正好看到笑颜如花的王一博和他学长正并肩而来,王一博脸上的笑容是肖战从没有见过的,一股不甘涌上心头,整个人阴沉下来,就连周围的篮球队队员都觉得怎么突然变冷了,不住的摩挲手臂的鸡皮疙瘩。



“他就是王老师关系很好的那个学长?”



肖战突然出声,他身旁的公子哥有些没反应过来,肖战不爽的踢了踢他的腿,景阳才反应过来,顺着肖战的目光,看到了场上正打球的两人。



“好像是,叫高旭吧,家里好像有点关系,你又看上他了?王老师吃腻了?”



“滚,什么屁话。”



“也对,你还没拿下王老师。”



在肖战身边敢这么说话的也就景阳了,换其他人早被爆打了。



“我如果猜的没有,那晚坏我好事发生的就是他。”



“你要整他?”



景阳破感兴趣的凑过身来,眼底是浓浓的恶作剧,妥妥的也是一名坏学生,肖战嫌弃的推开他,眉头皱着不知在想什么。



“追个人怎么还追抑郁了,你要什么样的人没有,何必为了一棵草放弃整片森林,而且你也吃过他了,难不成上瘾了?这要被你以前那些女友知道,怕是要哭晕在厕所。”



“不会说话你别说!”



眼前这幕已经够糟心了,旁边从小一块长大的发小还那么烦人,肖战不由的低吼出声。



“啊!王老师!”



不远处的女生惊呼出声,将肖战的思绪带了过去,他瞪了眼景阳,才转过头去看已经热闹了的不远处。



因为在高台,所以王一博那边的情况肖战一览无遗,先是王一博跌倒在地,捂着自己的脑袋,因为低着头所以看不清表情,身边还有一些男生正不住的鞠躬道歉,而高旭则脸色不好的蹲下身和王一博说着。



王一博点了点头,高旭就伸出了手,握住了王一博摁脑袋的手腕,整个人往前倾,似乎要给王一博吹气……



这还得了!肖战腾的一下站起身来,身边的景阳只来得及叫了一声肖战,肖战就已经跳下了高台,朝围拢的众人跑去。



“草!肖战你疯了还是傻了,这特么2米,你跳下去腿不想要了?”



景阳低骂,也跟着站起身往王一博那边走去。



“一博,撞的有些严重,我送你……”



“就不麻烦高老师了,我来送他。”



突然众人里发出一声低沉的嗓音,高旭愣了愣,王一博也是一呆,两人同时循声望去,恰好众人给一个人让出一条道,而那人正阴沉着缓缓走来。



“肖………”



“你还好吗?疼不疼,我送你去医院。”



“我……还……”



王一博看着背光而来的肖战整个人有些发懵,然而肖战却没有给他反应的机会,走上前立马将人抱起,紧紧的搂在怀里。



高旭抿了抿唇,正想说什么,肖战却先一步笑着颇为挑衅的对他说起了话。



“高老师,我知道王老师经常去的医院是哪家,就不劳烦您了。”



高旭眼眸一顿,肖战见自己的话刺激到了高旭,他不屑的笑了笑,而后抱着已经呆住的王一博转身从人群里走出了篮球馆。



“哇………看来是真的啊?”



“嘶………不是说王老师没同意吗?”



“你傻啊,肖少家有权有势………”



在肖战离开后,人群里的同学们立即犹如炸了锅,疯狂的讨论起来,高旭握紧了拳头,下一秒他就又露出了那种温柔的表情,推了推眼镜框转身离开了,只是起伏严重的胸膛骗不了自己,他有多愤怒。



景阳的脚步懒散下来,重新恢复了公子哥的从容。



压根不用他压阵嘛,肖战自己应付的来。



“肖战,你的话也太让人误会了,你怎么撒谎?”



“我没有撒谎啊,我确实知道,我要追你,当然需要了解你的一切。”



肖战实话实说,露出一个大大的笑脸,就差张口求夸奖了,王一博脸上染上薄红,第一次竟然没有和肖战说反对的话,只有些不适的扭开了脸庞。此刻的王一博有些乖,估计真是让球砸的。



“王老师,我吃醋了。”



“啊?什么?”



“你……我不想限制你的自由,我也知道这是你的事,你也没有同意答应我交往,可我……难受,酸的要死,你和高老师……”



王一博才渐渐明白肖战是什么意思,瞬间黯然下脸庞,肖战有些慌,立马又补充。



“我就是说我的感受,我不是怪你的意思…你别生我气……真的真的,我就是……就是吃醋,你和谁在一起,我都会吃醋的………啊,不是,就是我………我太喜欢你了…”



“你放我下来吧,我自己走。”



“你生气了吗?”



“没有……”

就是……我也很迷茫……



被肖战关爱,被肖战拥抱,被肖战在乎,他似乎心里会很安心,心中那种缺了一块的遗憾就能被填满,他不知怎么形容,似乎,他……对肖战,有了不一样的情绪,而这种情绪他不排斥,甚至有所期待………



会是………可怎么可能呢?肖战强迫他,在他的课堂捣乱,还………



可……他该怎么办?



“王老师……对不起……”



“嗯?”

为什么道歉?



“我私自说了那些让别人误会的话,之前还一直打扰你……你讨厌我也是有理由的。”



“我没有讨厌你。”



“!!!!真的????”



肖战瞪大双眼,琉璃一般的赤色眸子在阳光下闪着光芒,王一博也不由的被带的心里小小的开心起来,他点了点头,连他自己都没发现,嘴角已经在悄悄上扬。



“哦耶!!!你不讨厌我,等于你喜欢我!”



肖战激动的抱起王一博,开心的连转几个大圈,王一博有些头晕,颇为好笑的去拍肖战宽厚的背,肖战才收拢自己兴奋的心情,将人放下地。



“我只是不讨厌你,没说喜欢你。”



“那没事,只要不讨厌,你总会喜欢上我的,呀,差点忘了正事,我送你去医院。”



“不用这么麻烦……”



“走。”



校园里,肖战拉着王一博狂奔,引得过往的同学们不住的观看,甚至还有人拿着望远镜观看,景阳便是其中一个。



“啧啧,笑的跟特么二傻子一样,真丢脸。”



嘴上那么说着,眼底却含着一抹笑的。



“少爷,果然被你猜中了,录像少了一块。”



身后的管家上前恭敬的在眼前少年跟前回话,少爷点了点头,表情没有太大的变化。



“我已经吩咐手下去恢复了。”



“还不算太蠢。”



一语双关,也不知他是说删监控的人呢,还是说身旁的管家。



“少爷,我们接下来……”



“控制舆论吧,肖铭生总会回来的,毕竟那是唯一的儿子,真期待啊,父子对峙的场面。”



“是,少爷。”



最近是阴雨天吧,总是下雨,还闷热闷热的,王一博就想着煮点绿豆汤还缓解下燥热的内心,于是放了学他就去了小区超市。



本来肖战说要和他一起去的,被景阳临时喊走了,王一博没什么想法,毕竟虽然说不拒绝肖战了,但也不能要求不是。



想着这几天肖战都来蹭饭,而他又喜欢吃牛排,于是王一博就买了好几副牛排,待他回过神才意识到,好似肖战已经悄无声息的融入了他的生活。



“额……”



拿都拿了,难道放回去?王一博抿抿唇,还是把牛排放进了购物篮里。



很快将所需的食材都购置好了,王一博付了钱,拎着东西往家的方向走。



家……是吧,有个人在等他做饭给他吃,有个人大大咧咧的躺在沙发注视他的一举一动,有个人真诚而热烈的对他……



那个人叫肖战。



“王一博!”



熟悉的声音在身后响起,是王一博不愿也不想听到的,他身体一震,装作没听到似的,脚步更快了几步。



“哥!你站住。”



被人一把拉住购物袋,王一博不得不停下脚步,表情淡然的看着来人。



“你怎么进来的。”



“哥,你就这么不想看到我吗?妈也很关心你啊,你怎么可以工作了就对家里不闻不问。”



“别喊我哥,当初不是说的很明白了么,钱给你们了,一刀两断,况且,我也并没有不闻不问,我的工资每个月都有给你们寄去三分之二,你还要怎样!”



面对来人气势汹汹审问似的话语,王一博想起那段不好甚至心痛的回忆,立马严厉起来,张天缩了缩脖子,有一瞬间的语塞,但想起今天来找王一博的目的,又立马挺起了胸膛。



“王一博,是我家养你让你读书,你才有现在的成就,没有我们你怎么可能在京都最好的学校教书,在那里教书工资会少吗?每个月才给3万,哪里够我和妈花!”



“你!厚颜无耻!”



“我说的不对吗?你克死你爸,然后又把我爸克死了,我爸对你多好,你也做得出来!这是你欠我们的!”



王一博脸色瞬间惨白,身体哆嗦个不停,张天是很混账,可他却有个好爸爸,他的妈妈总是说他是拖油瓶,是张天的爸爸安慰他,他是个好孩子,当他的妈妈不给他饭吃,是张天的爸爸偷偷带他出去吃东西,当他的妈妈打他,也是张天的爸爸护着他……



如果说大学温暖他的是学长,那么张天的爸爸是从小给他温暖的人,不然,他想他做不到坚强,活到如今……



“别说了,要多少。”



王一博疲惫的低垂下眼眸,他不想妥协,但他总能想起张天爸爸临死前,握着他的手恳求……



他知道,张天爸爸希望他可以照顾这个家,虽然在他看来,没有了他,这已经不是他的家……



“50万。”



张天看到王一博妥协,心下一亮,立马张口狮子大开口,王一博不可置信的瞪着张天。



“你疯了?我哪来这么多钱。”



“你不是还有个学长嘛,当初你可以找他借,现在……”



“啪”

王一博气的抬手扇了张天一耳光,张天没有防备,被扇到一旁,有些呆愣。



“你想逼死我吗?你不要脸,我还要脸!”



“你打我!?王一博你这个拖油瓶,克我爸的东西敢打我!?”



张天并没有听进去王一博的话,他被打蒙后马上反应过来,瞬间暴起,一脸愤怒的冲上前,就要给王一博一耳光。



王一博脸色一阵青一阵红,整个人犹如受了很大的打击,下一秒就会被风吹跑,肖战赶到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一幕。



“草,你tm的算什么东西,敢动老子的人。”



肖战上去就是一脚,张天只感觉后尾骨一痛,整个人就像破风筝一样飘了出去,肖战呸了一口,连忙来到王一博的身边,担忧的上下打量王一博。



“怎么样,这狗东西有没有伤到你?”



“我没事……你,来了啊。”



“嗯,我来了,你没事就好。”



肖战拍了拍王一博的肩膀,看到王一博的脸色太过苍白,心疼的半搂住王一博,希望他好受些。



“嘶……王一博!你还是不是我哥,竟然看着别人打我。”



躺在一边的张天不管不顾的大吼,肖战一愣,看了看王一博又看了看张天。



“他是你弟?这狗东西怎么长的这么丑,你这么好看怎么可能有这么丑的弟,这人是不是想讹你?哎,我说,是我踹的你,你讹错人了吧?”



“你又是谁?和王一博什么关系!?管我家的事,你是不是有病!?”



张天被肖战说的气的二佛升天,从来没人说他丑的,这是第一个!



“什么关系…唔……宝宝我们什么关系啊?”



似乎是被提醒了,肖战立马转向王一博,不要脸的蹭着王一博的脸甜腻的问,王一博被这声宝宝叫的身体一晃,一脸无语的回看回去。



“好啊你!王一博,你翅膀硬了,甩了那个男人又攀上这人是吧,你特么叫谁!老子不叫人打断你的腿!”



“豁,我长这么大第一次有人敢在我面前自称老子,还敢说我宝宝,胆子不小哈,小爷今天不废了你,我就不姓肖。”



肖战也是个暴脾气,只不过因为在王一博面前才会有所收敛,如今被这么挑衅,肖少爷肯定是不会惯着的,当即撸起袖子,露出肱二头肌就要上去教训张天。



张天脸色一下白了,肖战一脚就把他踹的站不起来了,要是过来揍他,那不得半身不遂,他当即对着王一博大吼大叫。



“王一博!哥!你忍心看他这么欺负我吗?”



王一博一言不发,在肖战抬起脚步时拉住了他,肖战转头看着王一博,如果他说不让他揍这狗东西,他忍忍就过去了,毕竟也是王一博弟弟,卖个面子吧。



谁知王一博并没有如张天所愿,在张天希冀的目光下,玫瑰嘴唇却说出了让张天想立马挖洞钻进去的话。



“别打死了,不然很麻烦。”



“好咧,宝宝在一边看着哈,我给你出气去。”




“王一博!?你疯了,你忘了我爸………啊?救命!啊……饶了我吧………好痛啊……杀人啦……救命……!好汉饶命啊………”



“还欺负我家宝宝吗?还敢自称老子吗?”



拳头一拳一拳的落下,张天呼喊的昏天黑地,不断的在地上打滚试图躲过肖战的拳头,然而肖战可是跆拳道柔道,种种道的黑带选手,怎么可能让他轻易的躲开……



王一博站在一旁丝毫没有怜悯之心,因为他太了解张天了,他来找他要钱,估计也是去赌场赌博,输了钱不止可能还欠了高利贷,借肖战的手教训张天,让他别再出去鬼混,算对得起张天爸爸了………



至于钱………王一博咬了咬唇。



“肖少爷………”

是的,为了离王一博更近些,他直接舍远求近的买了王一博公寓的那一层,所以他是这个小区最大的财神爷。



保安闻声赶来,原本要上前阻拦的,然后看到了是肖战在打人,便不敢再上前,蹲在一旁还拍起了马屁。



“别打了……我不敢了……哥!哥!救我……救我啊……”



“肖战。”



“算你小子走运,滚吧。”



肖战最后踢了张天的屁股,甩着胳膊朝王一博走去,提起购物袋,兴致盎然的去看购物袋里的食材。



“哇!好多好吃的,还有我喜欢的牛排,老师!?我真是太爱你了!”



“………走了。”



“哎嘿,好的呢,老师宝宝你觉得我刚刚挥拳的弧度帅不帅,有没有力量美……”



“我不懂这个。”



“唔~你说说嘛,老师~宝宝……”



“闭嘴!”



“老师~”



两人渐行渐远,张天的眼底闪过一抹恶毒,随后他拨打了一通电话,边谄媚边嘶声和对方说了很久,直到保安溜达了一圈,发现他还在,不耐烦的把他拉出去才罢休。


  

肖战:我这一拳下去你迷不迷糊?

张天:大爷我错了。

王一博:差不多得了。

  

  (快要完结了。还有最后一篇。本来是分上中下的。但发现内容有点点多。还分一个中下出来吧。宝贝们。先赞后看人生灿烂哦。你也许只是动动手指。与我而言那是我创作的热情啊~🍑)

评论(9)

热度(2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