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 礼(缺少部分在群里)

逆光行走。保持无感。持续温柔。

《舅舅,请不要这样》8

  🐰🦁🙈↓↓

  

  如果一个人总是出现在你的周围,好像你的生活被监视了一样,你会有什么反应,王一博是很慌张的,特别是每次都当着成赞的面,可他又不能怒斥某个不要脸的家伙,还得端出一脸的微笑来面对他。



“在舅舅身边啊,还是能学到不少东西的,就是,有些累。”



一个周末,成赞一如既往的和王一博约会,王一博的嘴角有些僵,因为他分明看到在他们吃饭的餐厅的对面坐着的人就是肖战。



“嗯?怎么了?你不舒服吗?”



成赞正吃着牛排,惬意的王一博聊天,抬头就看到王一博脸色不太自然,王一博最近时不时就会出现这样的表情,成赞感到奇怪,王一博连忙收拾情绪,摆出可爱的笑容。



“没有啊,没事啊,就是有点胡思乱想啦。”



以男朋友为重的原则,成赞立马起身坐到了王一博的身边,温柔的摸了摸王一博的脑袋,关切的轻声询问起来。



“有什么都可以和我说,有我在呢。”



王一博心中一暖,脸上的笑容更深,对面的肖战似狐狸般的眼睛眯了起来,立马抬手唤来了秘书,然后吩咐了几句,就让人离开了,眼睛始终停留在王一博的身上,察觉到王一博的情绪变化从慌到稳,接着端出开心可爱的笑容,藏在袖子下的手掌紧紧的捏成了拳头。



“成赞哥哥,你…那个……”



“那个?哪个?”



“就,那个啊。”



是的,王一博怕预防万一,也害怕和成赞有什么意外,经过最近的思维斗争,他决定主动出击,不然一成赞的性子,他肯定是先恋爱在结婚,然后在规划以后的未来的……



“那个?一博,你提醒提醒我,是不是我答应了你什么,然后我忘了啊。”



“……”



直男如成赞,他是一点没懂,王一博闭上了嘴巴,正不知该说什么的时候,突然走来了一位服务员,手里还用托盘端着被遮盖的菜品。



“先生,这是你们的菜,请慢用。”



“我们没点这道菜啊。”



成赞也正不知该说什么什么,这个服务员的到来,给了他台阶,他看了看端上来的菜品,立马就问了起来。



“这,是一位先生点的。”



王一博心里咯噔一下,又来了又来了,绝对是对面的肖战,他到底要干嘛,就是在他的生活里刷存在感,见王一博发愣,成赞挥手让服务员下去了,因为他也知道是谁了,因为他侧身就看到了坐在餐厅对面用饭的肖战。



“舅舅……一博,你有没有觉得有些奇怪,最近我们总能碰到舅舅。”



“额,所以这菜是你舅舅点的?”



“应该就是他了,不知道为什么,我不喜欢他看你的眼神,哈哈,可能这是男人的一种第六感吧。”



成赞打着哈哈,王一博确是笑的有些明显。



“成表少爷,老爷说今晚让你回去参加宴会。”

肖战助理的出现打断了他们之间微妙的局面,

“肖总看您和这位先生在这里吃饭没有吃什么好的,就擅自做主给你们点了,肖总说了,成表少爷也是公司的代表人物之一,该大方些。”



助理小哥说的义正言辞,然后说完就转身离开了,成赞有些不好意思,刚刚的微妙情绪退了下去,竟然和王一博道歉了。



“一博,我记得你爱吃这家的牛排,是我疏忽了,以后逗你点菜,随便点好吗?你成赞哥哥不缺钱的。”



显然,成赞多想了,而且还想错了方向。



而王一博则心里呐喊,成赞哥哥你怀疑的没有错,你要相信我,然后看清人模狗样的你舅舅啊!!!但他却什么也没说,只点了点头。



王一博大抵是情绪不好的,吃了饭,就让成赞送他回小区了,而且他也知道,成赞今晚有个重要的宴会。



“唉,好烦,好大的烦恼啊。”



洗了澡后的王一博躺在床上玩着手机,越玩越无聊,干脆丢下手机大字型的躺着呐喊了起来,正巧这时,他的手机来电了。



“喂。妈?”



来人正是王一博的妈妈,王一博的妈妈很爱他,先是惯性的关心了一下儿子,接着就说出了她打电话来是因为有重要的事。



“我也去?没必要吧。”



“这是一个好机会啊宝宝,难道你真的要一辈子都这样吗?让你爸爸这么辛苦的经营公司吗?宝宝,这是个机会,肖氏集团的邀请多难得,我也不是要你去拓展人脉,可是宝宝,多认识几个人总是好的对吧,再说了,那里可有很多优质男人,宝宝你去看看呗,我家宝宝天生丽质,别人也肯定会喜欢的。”



王一博还没有告诉他家里人他已经恋爱了的事,原本打算拜访了成赞哥哥家之后就告诉家里人,顺便带回去给妈妈看看,谁知道成赞回来不久就直接扎进了工作里,还十分忙碌。

评论(14)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