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 礼(缺少部分在群里)

逆光行走。保持无感。持续温柔。

《舅舅,请不要乱来》9

  

  🐰🦁🙈↓↓

  

  

  王一博还是被他妈那三寸不烂之舌给说烦了,然后就是他妈妈火速奔往他家,接着扯着他一顿收拾打扮,于是乎,一位精致又可人的可爱形象就这样横空出世了。



因为可爱的人儿有些闹脾气,所以一脸娇嫩的脸上总是挂着一对不服气的眸子,水汪汪又倔强的外表让王妈妈忍不住作捧西子妆的感叹自己颜值真是太好了,顺带让王一博这个小崽子沾了光,王一博扯扯嘴巴,很是无语,不过也没有反驳,他确确实实长的很像母亲。



他母亲就是属于那种不端庄的美人,可以从她如今的面相看得出,她当年的风采加活泼,让人忍不住亲近,就是这副明媚的风姿一举拿下了王爸爸,从此一见钟情一发不可收拾。



“妈,我耳朵都要长茧子了。”



王一博举手示意“stop”,惹得王女士再次捏了捏他的脸蛋。



“妈!”



“不愧是我儿子,生气也这么可爱。”



“妈,你有没有考虑过你儿子的感受,我明明很酷的好不好,每次都给我打扮这么……你说的卡哇伊,这,这这……合适吗?”



出门前,王一博驻足在门口,做最后抵抗,王女士伸手推了一把王一博,自信关门。



“我的儿子,我做主,妈带你独领风骚。”



真是谢谢了,他并不需要啊,母亲大人!



王一博在心底哀嚎,最终垂着小脑袋,三步并作五步的一步三回头,最后的最后,被无情的王女士突发大力鹰爪功一把把他塞进了他家的小轿车上,伴随着微风和小小噪音,王一博开启了他注定不平凡还不顺遂的一晚。



事实证明,王女士的眼光很不错,宴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王一博一出现,就一下吸引了众人的眼光,王一博倒是没有什么感觉,毕竟从小就是备受瞩目,王女士则自信多了,昂着头和相熟的打了打招呼,王先生摇了摇头,自家夫人还是一如既往。



因为引起了小小的轰动,在二楼上的一对兄弟自然也注意了过来。



“他就是你看上了?”



语气里有些调笑的味道,肖战睨了何克一眼,随后点了点头,何克哈哈大笑,一把搂住肖战,又开始叽叽喳喳的说了起来。



“你妹还没来?”



肖战听了会何克的滔滔不绝,眼睛一直盯着王一博,眼角余光注意到了又有人要上去搭讪,他的额角跳了跳,还是出声打断了何克。



何克暧昧的笑了笑,

“放心吧,我妹马上就来了,和我爸,不过你这是不是狠了点,啊雅姐可对你挺好。”



“不狠老婆就跟人跑了。”



“你小子,啧啧,你就算准了啊雅姐也会不会发飙?”



“她不会的,姐夫那边出现了点问题,她很快就会知道了,而且,婷婷也不差,和啊赞郎才女貌。”



何克啧啧几声,摇了摇头,看肖战认真的神色,锤了一下肖战的胳膊,肖战转过脸来着点头。

“别让我妹受委屈哈,不然我可饶不了你。”



成赞正无聊➕敷衍的跟着肖雅和肖家老妇身后堆着笑寒暄,他早就注意到了王一博的到来,然而他却不能过去,实在心里不舒服,特别是王一博打扮的那么好看,被那么多人关注和搭讪。



肖雅看了儿子的神色,自然清楚儿子的想法,原本打算使个颜色让他悄无声息的离开,她来陪着老爸继续聊天,谁知肖家老太太好像突然看到了什么,一脸欣喜的拉过了成赞,和径直而来的那户人家相谈了起来,成赞苦不堪言,只好乖乖听话,扶着肖老太太继续寒暄。



王一博也很无聊,好不容易拜托了老妈和七嘴八舌,拿过一瓶香槟就找了个角落坐了下来,惬意的小口小口品尝,他这个位置选的很好,恰好可以透过人群看到他彬彬有礼的成赞哥哥。



成赞穿着得体好看的燕尾服,就如同他们回国后再一次相见那般帅气,唯一的不同就是这次他的刘海不再是耷拉着,而是精神的梳了起来,露出饱满的额头,好看又带着干劲,他的举动已经不再透着青涩,一颦一笑都透露着自信与魅力,而胸前王一博送给他的那颗银灰色的几十万胸针随着他的步伐微微闪烁,看的王一博心情一阵大好。



“成赞哥哥不愧是我喜欢的男人,真帅,嘻嘻。”



王一博就看着成赞,好不注意自己把香槟当成了饮料,一小口一小口的跟着入腹,不一会儿脸色就红了,衬得他像个红苹果一般。



有些热,王一博微微皱着眉稍微低头扯了扯黑色的蝴蝶结领扎,等再次回头去寻找他喜欢的身影,却发现成赞的身边已经站了位端庄又优雅的小姐。



从王一博这个角度看过来,他们挨得极近,女孩的脸色有些红润,不知道是成赞讲了什么,逗得她捂着小嘴咯咯的笑着,王一博看着这一幕,犹如心脏被突如其来的厉剑刺穿,疼痛接踵而来。



他晕乎乎的脑袋有一瞬间的清醒,他努力克制自己要理智,不要发神经,自己家只是被邀请来参加宴会的,然而下一秒成赞却伸出了手掌,而他面前的女孩也脸红的伸出了手掌,轻轻的搭在了成赞的手心,王一博脑袋轰的一声炸了。



成赞哥哥是没有看到他吗?还是说他其实根本不知道他的到来,又或者,其实是自己神经质了,这只是普通的社交而已。



王一博努力的说服自己,等他去追寻肖雅时,才发现肖雅匆匆的回来,脸色有些难看,而看向成赞的目光却并没有不赞成。



王一博有些懵,不是说,肖雅啊姨对他很满意吗?为什么………



凭着他们肖家的威望,如果成赞不愿意,谁又能压着他不成?成赞哥哥不是答应过他,不会和其他人过多……



现在这是?为什么不拒绝?反而和那个女孩翩翩起舞。王一博看不到成赞的脸色,却可以看到女孩的脸色,王一博知道,这个女孩对成赞有好感,她喜欢他。



成赞说过为了他,他会拒绝一切人的好感的……



王一博手脚不太控制的站了起来,他晕着脑袋想越过人群去推开那个女孩,那个位置是他的!



然而他的胳膊却被人一把拉住,王一博迷茫着脸色转头。



“肖总?”



此时响起优美的交响乐,王一博歪着脑袋软软的,眼神里还有一股迷茫和不忿,一如他们的第一次相见。



橙色的灯光将王一博包裹,脸红的人儿口吐气息,

“肖总~”


  

  (这样的啵啵不值得50个小心心吗。?🥺没有50小心心我真的很失落哦。溜了溜了~)

  

评论(10)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